LOL高校英雄日燃起沈阳 现场五杀连连

  5月9日,《英雄联盟》(简称:LOL)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沈阳站高校英雄日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辽宁中医药大学和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的两支堪比职业队伍的战队于现场进行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校内决赛,为到场观众献上了高水平的召唤师峡谷对抗。最终,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以2:1的比分击败辽宁中医药大学取得胜利,获得了晋级省内决赛的资格。而在比赛之外,《英雄联盟》高校英雄日主办方也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为亲临现场的高校玩家带来精彩的《英雄联盟》互动体验。紧张激烈的比赛、缤纷多彩的活动与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博得了到场高校玩家的一致好评。

  英雄联盟高校英雄日主页:http://lol.qq.com/act/a20150408jnh/

  5月9日晚间,《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校内决赛沈阳站的比赛如期打响。现场,两支来自辽宁地区高校战队将全力为省赛决赛的资格而展开奋战,在两支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顶尖战队进行激烈对抗,现场一个BO3中,出现了两次经此的五杀团战,引发观众粉丝高潮。经过两局紧张激烈的高水平对抗,最终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以2:1的比分击败辽宁中医药大学取得胜利,成功取得晋级资格。现场高校玩家也为胜者的精彩表现献出自己的掌声和欢呼。

上一篇:EDG开创新纪元 勇夺MSI世界冠军 下一篇:中国战队问鼎MSI EDG勇夺季中赛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