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战队赛前采访 全队目标打进四强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4:00本次的《英雄联盟》MSI季中邀请赛就要开打了,作为港澳台LMS赛区的冠军 ahq e-Sports Club(AHQ)在常规赛时表现并不突出,但是季后赛则是异军突起,接连斩杀其它队伍捧得冠军。而AHQ全体队员在赛前,也是接受了采访。

  由于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来到美国,而且经历了12个小时的时差,所以AHQ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略显疲倦。中单选手“西门夜说”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可接受范围内,并也正为着冠军而努力着。而其他队员则在调整过程中出现了不适应情况,甚至训练时还出现选错角色的情况。至于刚刚归队的 Ziv则看的比较乐观,他认为现在比当兵时候好多了。

  AHQ力争四强

  当被问及本次AHQ的目标时,队员们开玩笑的表示非常想打赢土耳其队(看来软柿子谁都想捏啊),而目前已经退居二线的绿茶则表示,对于 Fnatic的比赛非常重要,赢了的话几乎就可以稳进4强了。而教练贝克则认为AHQ的首要目标就是打入4强,并稳扎稳打以战胜欧洲和土耳其队伍为第一目标,之后的对手也会尽力迎战。

  目前AHQ也是积极的与TSM、CLG、EDG等队伍进行线下训练,教练贝克认为唯有与实力强劲的队伍进行训练时,才能迅速将队伍状态调整出来。当被问及谁是本届赛事谁能夺冠时,贝克则表示EDG与SKT1应该是本届赛事最大热门,但是EDG的中单选手由于腰伤问题状况不是很好,而SKT1的队伍阵容也不稳定,所以本届赛事还是存在很多变数。

  而贝克也对目前AHQ队员的状态有所顾忌,并指出目前全队的状态应该只有LMS的七成左右。具体原因一来时差影响很大,再来Ziv由于兵役问题,所以全队就接近12天没有进行团练,默契配合度下降很多。近期会让队员们训练到晚上12点,希望可以尽快回复到LMS时期的状态。

  自信做好准备 不惧任何强敌

  谈及战术层面的备战时,教练贝克表态队伍已经做好西门与Mountain被针对的准备,并且自信不管敌人ban了那些英雄,ahq都能拿出擅长的阵容进行应对。而唯一比较忌惮的就欧洲队和土耳其队伍,因为担心他们是否会搬出季后赛没有出现过的队伍组合。

  最后ahq的明星选手西门夜说,当被问及这几年有什么蜕变时。他表示队伍以前经常要依靠他个人的发挥,通过刺客型中单去压制对方后排敌人,才有机会获取胜利,但是现在则是大不相同,因为每一个队员都能稳定发挥,并且 ahq 通常只要好好的把角色选好,就有相当大的几率取胜。

  AHQ第一场比赛就要迎战中国赛区冠军EDG,虽然赛前EDG普遍被看好,但是不要忘记AHQ在去年的比赛上可是赢过EDG的,最后希望两队能够给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祝愿他们能得到好成绩。

[编辑:馒头]
上一篇:MIS选手互动 Faker职业期间不找女友 下一篇:TSM与Fnatic恩怨情仇 MIS季中赛再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