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联赛武汉站高校英雄日圆满落幕

  4月29日,英雄联盟(简称:LOL)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武汉站高校英雄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圆满落幕。当日,华中师范大学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联手为到场高校玩家奉上了一场高水平的召唤师峡谷对抗,最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2:0战胜华中师范大学,赢得了晋级省内决赛的资格。同时,《英雄联盟》高校英雄日也为到场的高校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玩家在观看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也可以亲身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感受《英雄联盟》的丰富乐趣。此外,原皇族战队队长,S3世界总决赛亚军成员Tabe(本名:王柏勤)也亲临现场为活动助阵。武汉站高校英雄日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也得到了到场高校玩家的一致好评。

  高校联赛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图1:高校英雄日宣传图

  本次《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武汉站校内决赛的对阵双方为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两支战队都是赛区海选赛中优胜的精英战队,实力在湖北省高校LOL战队中均属顶尖,而两支战队的对决也十分精彩。经过两回合的对抗,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2比0战胜华中师范大学晋级省内决赛。同之前的济南站、广州站一样,武汉站比赛区的观众席也被分为红蓝两边,两色分别代表两支参赛战队,观看比赛时,观众可以根据自己所支持的战队,选择坐在不同颜色的观众席,在观众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的同时,现场气氛也因为红蓝分区的PK效果而越发热烈。

  图2:观众为选手呐喊助威

  图3:选手比赛紧张专注

  在活动方面,武汉站高校英雄日承袭了之前两站的传统,在舞台区与活动区都为观众准备了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互动活动。舞台区的活动包括英雄猜台词,手持 “HI德玛西亚”字样的招牌拍照获取幸运奖品等。而在外场,除去之前两站皆有设置的展示优秀《英雄联盟》同人绘画作品的同人作品展板、供在校开黑队友合影留念的五黑合影框,展示《英雄联盟》游戏文化风采的COSPLAY表演之外,武汉站还设置了其他新颖的活动。在“我爱LOL”活动中,到场观众可以领取水贴和手持牌拍照领取奖品,更可以获得印有“我爱LOL”字样的白T恤进行创意手绘;“插守卫,赢周边”的游戏环节妙趣横生,到场玩家更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赢取各式各样的《英雄联盟》周边产品。

  作为《英雄联盟》“校园朝阳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在武汉站的落地实践同样得到了到场高校玩家的关注与好评。“大神实验室展示”向到场玩家展示了大神实验室的历次活动经验,而“大神的挑战”环节中,由“大神实验室”学生制作的粘土手办英雄更是现身展区,到场玩家以粘土手办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趣味问答互动。“大神梦想”等环节更是为到场玩家带来了对“大神实验室”更加全面、深入的体验。

  图4:“我爱LOL”创意DIY现场

  图5:粘土手办英雄现身“大神实验室”

  武汉站高校英雄日同样少不了《英雄联盟》明星的助阵,前皇族战队队长,S3世界总决赛亚军得主之一的Tabe(本名:王柏勤)以明星嘉宾的身份亲临武汉站现场。在高校联赛的正式比赛期间,Tabe以解说的身份带领到场玩家更深切的感受比赛紧张激烈的对抗气氛,而在比赛之余,Tabe则在活动区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与粉丝合照,并为粉丝签名,而到场玩家除去可以与电竞明星近距离接触以外,更在这样的现场互动中,感受到了《英雄联盟》的游戏魅力。

  图6:Tabe与到场玩家合影

  高校英雄日是一场属于高校学子的狂欢,紧张激烈的比赛,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大神实验室”的梦想展示,星光熠熠的嘉宾互动,都向到场玩家展示了《英雄联盟》的游戏文化与电竞魅力。玩家在观看比赛,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英雄联盟》校园文化的精彩与激情。《英雄联盟》诚邀广大高校玩家一同参加高校英雄日,尽情体验这场属于《英雄联盟》高校玩家的欢乐嘉年华。英雄,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关于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LOL Collegiate League(LC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关于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

  LoL Epic Research Lab(LERL)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大家克服各种很骨感的现实问题,去实现那玲珑浮凸的梦想。我们将通过提供平台及资源(如:资金、宣传资源、咨询等)给热爱《英雄联盟》的用户,鼓励他们进行自己圈子内的小型活动组织,或LOL相关创作,并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OGN春季赛决赛预告 谁将最终决战EDG 下一篇:LOL季中赛 英雄联盟电竞全球化的里程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