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执教LPL 皇族Chris是否加盟OMG

   4月21日),OMG官方微博放出一段话:

  “训练训练,该吃饭吃饭,官博阿姨该发微博发微博加油少年!”同时配上了两张OMG基地训练图,在照片中玩家发现OMG基地来了一位新成员,疑似是刚从皇族引咎辞职的教练Chris!

  皇族降级LSPL之后,皇族教练Chris引咎辞职:以下为原文

  “因为皇族的掉级我觉得我有无可避免的责任,即日起辞掉皇族教练的工作,合作了两年我对皇族即使有再多的不舍也到了分别的时候。希望皇族明年能卷土重来,重新征战S6,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而(4月21日)OMG官方放出两张照片,疑似Chris的男士出现在了OMG的训练基地!

  以下为OMG官博发出的原文:

  OMG俱乐部:该训练训练 该吃饭吃饭 官博阿姨该发微博发微博加油少年!

  第一张照片中我们看到无状态和灵药以及其他队员都在训练;

  第二张照片中能看到训练室中一位灰衣男子手中拿着本子和笔正在观看前面队员的比赛,因为不是正面照,也无法断定这位不曾在OMG露面的灰衣男子就是才从皇族引咎辞职的Chris!既然OMG官方专门发了微博,大家看一看也不会亏!

 

  OMG因为在LPL春季赛后期以及季后赛表现不佳,很多粉丝纷纷表示不满,OMG需要一些改变来让成绩变得更好!纵观整支战队,OMG是2014年度最佳俱乐部,Uzi是2014年度最佳MVP,Gogoing、无状态、灵药、Uzi还是年度最佳阵容一员,如果能引入2014年度最佳教练Chris,阵容算是相当的豪华了!Chris执教的皇族确实也证明了他的实力!再看OMG战队比赛中支援分配尤尤其是BP环节都有存在一些不小的问题,他们可能也想要一个更加老成的教练来设计全新的战术体系!

  OMG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消息,此事真伪有待进一步OMG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编辑:馒头]
上一篇:暴走萝莉胜率太高 我们来削弱一下吧 下一篇:春季赛决战周日上演 冠军将出战MSI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