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也要输得有血性 KING诠释全华班

  导言

    本次LPL春季赛上可以说是失望与惊喜相互交织的,有让玩家失望的队伍,也有让玩家记住的队伍。今年随着韩国外援的增加,“全华班”队伍开始更加的受到关注,OMG和King便是这样的队伍。

  本次LPL春季赛上可以说是失望与惊喜相互交织的,有让玩家失望的队伍,也有让玩家记住的队伍。今年随着韩国外援的增加,“全华班”队伍开始更加的受到关注,OMG和King便是这样的队伍。但是就是这样的队伍,一个新的队伍却给一个老牌的队伍好好的上了一课,King这支初出茅庐的队伍,真正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全华班“的血性!

  King给OMG上了大大的一课

  去年才建立的King战队并不出名,虽然有个人比较出名的麻辣香锅和脚神,但是这支队伍在面对众多老牌战队的时候,依然不被看好。这支出处茅庐的队伍平均年龄才18岁,今年作为第一次闯入LPL春季赛的King战队,他们在赛季初期显得生涩无比,但是后期的发力使得King战队还是闯进了季后赛的行列中,同闯入季后赛的全华班便是拥有豪华阵容的OMG,却在后期略显尴尬的发生了连败的惨状。在季后赛的舞台上,不受看好的King战队与黑马SS战队上演了惨烈的抢五大战,但是反观阵容豪华的OMG战队,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作为“全华班”King战队实实在在扇了OMG战队的脸,同时扇的还有作为老牌战队的荣耀。在比赛中,我们看见了一支新星战队的活力和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然而在OMG的比赛中我们却不停的摇着头,众多的失误,配合的断层,不能说具体是谁的错,但是却没有了昔日“黑暗时代”的光芒。

  OMG每况日下 曾经的”血性“今安在?

KING战队的KDA数据
KING战队的KDA数据
OMG战队的KDA数据
OMG战队的KDA数据

  俗话说的好,队伍都是在逐渐进步的,King战队虽然没有突然间的迅速提升,但是一步步稳定的走来确实在逐渐的成长。这支新锐之师在未来也许会被寄予更加大的希望,突然间想起了King在成立时的豪言壮语“我们不会去寻找外援的帮助,我们就是要以全华班的身份证明我们并不差”。OMG的失望四月让多少玩家黯然,不断传出的不和谐消息也不断洗刷着玩家们的内心,很多玩家不经在问,究竟这些拥有着众多人气的老牌战队怎么了。也许这不是一个人能背的锅了。

  严格的管理造就新锐 过多的代言拖垮了老牌

  “全华班”King的崛起其实还是要归功于管理的严格,战队内部一系列严格的制度一直在推动着队员们的成长,他们不曾有过怨言,打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之战,也正式靠着这样的比赛闯进了LPL的季后赛;反观OMG,玩家们玩笑一般的EXOMG称号,让人欢乐却透着深深的嘲笑,一支战队却变成了天团的代表,究竟是该夸奖还是应该批判,这恐怕还是要交到各位玩家的手上了。

  只愿拥有那份初始的美好

  King作为一个新队伍,现在还有这众多的缺陷,但是作为“全华班”的一员,却真真切切打出了一个本身的血性,他们证明了“全华班”的实力依然能够挑战那些一流的强队,依然能够给强队们带来巨大的压力,未来的King战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许在世界的舞台上会出现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战队在向着冠军发起冲刺,这也是玩家们所期待的画面。

  反观OMG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战队,首先该放下的应该就是它本身的光环,回到电子竞技战队原本的初衷,才能让这支星光闪闪的“全华班”重新振作起来,让EXOMG重新回到OMG才是如今OMG需要真正做的事情。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英雄日广州站落幕 广东工业大学夺冠 下一篇:LPL春季赛即将收官 26号决战上海之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