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采访EDG双援 MSI比赛将竭尽全力

   2015年春季赛季Deft跟Pawn转会到了中国,虽然两个队员都离开了韩国,但他们的实力仍然是世界一流的。因此最近韩媒找到了他们进行采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Q:好久不见,最近的你们挺高兴的,生活怎么样了?

  Deft:起初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食物不好沟通也有问题,但是现在除了吃的都好多了。

  Pawn:我也在尝试去吃,不过还好,换了新基地可能会好多了。

  Q:Pawn的身体还好吗?

  Pawn:坐姿不好的锅,骨盘稍微扭了一下,校正后应该就没问题了。

  Q:很多言论说韩国比去年弱了很多,你们是怎么想的?

  Deft:没有,我觉得LCK水平还是比LPL高,我们最近跟韩国队训练赛果都不好。

  Pawn:最近我们有跟很多韩国队伍打训练赛,但是我们都输了。

  Q:现在EDG是排名第一的战队,你们个人是怎么想的?

  Deft:我们没有赢过韩国队伍,所以我觉得并不是这样的。

  Pawn:我觉得是因为WE在IEM打的很好,所以大家才看好我们,但事实是我们现在跟WE只是55开。

  Deft : 虽然不是Pawn,但是替补中单也很厉害。是我打的不好,尤其又是第2场输掉了后心态就爆炸了。比赛结束后Spirit笑着走过来,我好气啊(笑)。他说“谢谢手下留情”。我当时是真的打的很认真啊…

  Q:两位有去学中文吗?

  Pawn:我们都是用英文交流的。

  Deft:都是用英语的,诺言(Clearlove)说怎么做就怎么做。

  Q:中韩粉丝有什么不同?

  Deft:中国粉丝会给我很多礼物,我看到那么多礼物都吓了一跳。

  Q:你们会在中国和女粉丝谈恋爱么?

  Pawn:(坚定)不会。

  Deft:这个不知道啊。

  Q:哪三支队伍给你们造成最大的麻烦?

  Deft:我认为是VG,SKT,GE。现在的VG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对阵的那支VG了,他们进步了很多,我想是因为Dandy跟Mata的原因吧。

  Pawn:跟羊驼想的一样。我看了SKT跟GE的比赛,我觉得他们都非常的强。

  Q:全世界的选手里面,你们最想碰到谁?

  Pawn:所有的韩国中单,我觉得他们比其他地方的要厉害一点。

  Deft:Pray。我觉得他的英雄池非常深,而且玩的非常叼。

  Q:现在EDG很强大,但是觉得完善某一部分会变得更强。觉得是哪部分呢?

  Pawn : 首先是沟通部分。五个人能够完全沟通,Deft心态能够变好一点就可以了。

  Deft : 从三星Blue的时候我的心态就很差。当时还有Heart选手在,但是现在他们说着我完全听不懂的中文,总感觉在说我,很难调整心态。

  Q:休息回韩国最想做什么?

  Pawn:韩国也没很多有趣的东西,可能去游乐园跟朋友聚聚吧。

  Deft:我想看电影。这里的电影都是中文配音跟字幕的。

  Q:感谢接受采访,最后说两句吧。

  Deft:去年世界赛上EDG成绩并不好,但今年我们都有经验了,再参加世界赛的话应该没问题的了,中国这边也在努力,MSI我们一定会尽全力的,以后请继续支持我。

  Pawn:现在身体不好,但应该很快能再次出场的,虽然不在韩国但也会努力的。

[编辑:馒头]
上一篇:15日测试服 大量英雄加强皮肤更新 下一篇:MSI盛宴将开幕 全球季中赛赛程出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