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OGN春季赛 本周周末比赛预告

  本周五北京时间17:00、周六16:00。2015OGN春季赛将迎来常规赛收官之战。本周大家毫无疑问把焦点都放在了GE与SKT的焦点战上。在第一循环的较量中,两支战队为我们奉献了迄今为止2015OGN春季赛最精彩,质量最高的BO3。而本周的重磅较量给了我们很多期待(也给了拳头很多的素材)。敬请锁定七煌TV,有你想要的精彩赛事。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本周比赛介绍:

 

vs 

  两名OGN特色中单对决。IM整个OGN赛程的走势就像是一座山,从波谷到波峰,再从波峰摔到波谷。给过我们惊喜,但最终收官战绩平平,但他们也已经尽力了。CJ在季前赛表现一团糟,但在OGN初期却成为了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但落败IEM之后,CJ也只能在联赛第二梯队徘徊。与IM的比赛结束后,CJ就要准备与飞机队进行5场鏖战,届时可千万不要来5场膀胱大战啊。

vs

  最后一轮的爆炸对决,拳头官方世界第二VS世界第三。从状态来说,SKT更为出色。SKT整个春季赛的表现先抑后扬。虽然队伍至少在两个点上面还很不稳定。但是SKT终于在OGN赛场逐步开启统治力。GE战队几乎统治了一整个赛季的OGN,但是当他们在IEM落败之后,状态也开始起伏不定。对场面的掌控也大不如前,考虑到第一循环双方实力接近。这场比赛也将极富悬念。

 

   vs

  落寞豪门终于在最后一轮再度遇上,相信双方都会惺惺相惜。虽然比赛不会对两支战队产生任何排名上的影响。但最后一场较量双方都不想落了败局。三星战队实力相比赛季初有所提升,但也只能感慨新的选手和老三星10人相比是差太多了。NaJin在换人之后经历了一段不稳定期,虽然成绩有所提升,但不足以保证他们进入前4,他们只能把希望压在夏季赛了。

  明星解说: 贝拉 笑笑 西卡 城 软软 Colin

上一篇: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收官 季后赛开启 下一篇:2015LPL第十一周前瞻 各队奋力一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