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第六周前瞻 突围成败在此一举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常规赛第六周比赛将于3月10日18时准时开战。这也是LSPL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的争夺。继ADG、LD、OMD、WEF、QG后,还有哪三支队伍能在小组中成功突围杀入季后赛,而又有哪些队伍只能在常规赛后为保级而战?本周比赛对于那些有希望出线的队伍而言,意义重大。谁能在第六周比赛中拿到至关重要的三分,谁也许就能力压对手成功拿到小组出线名额。截止目前,A、C两组出现悬念犹存,谁有资格冲击2015LPL夏季赛名额?一切,将在2015LSPL第六周比赛中揭晓。

  A组:三队缠斗 力争出线资格

  就目前LSPL联赛形势来看,A组的争夺最为惨烈。小组前三名YG、VGP、EPC三支队伍最大分差不过两分。谁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拿到出线资格。常规赛最后一周,这三支队伍为了出线,必须拼尽全力。从赛程上看,在这三支队伍中,本周VGP最为轻松。VGP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将要迎来小组中还未尝任何胜绩的WOA的挑战。面对本赛季表现糟糕的WOA,VGP只要战平对手,就必然获得小组出线名额。重压之下,只要他们不失常发挥,出线就在情理之中。而A组另外一场YG对阵EPC的比赛,对两队而言则意味着生与死的较量。目前,YG虽然领先EPC两分,在积分上也位居A组第一位,但由于YG对VGP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因此,只要VGP不输掉比赛,YG就至少在EPC身上拿到分数才能确保出线。反观EPC,他们唯有放手一搏战胜YG,季后赛的大门才会为他们敞开。面对在第三周比赛中曾经战胜过自己的YG,EPC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谁能杀出重围,一切在赛前决不能妄下定论。3月11日16时EPC对阵YG,3月12日18时VGP对阵WOA,两场比赛决定A组排序,精彩不容错过。

  C组:三队哄抢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原本竞争最为焦灼的C组在第五周比赛后形势稍显明朗,表现出色的QG在五周比赛过后以11分的积分一骑绝尘,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另外三支队伍KXH、SPG与EPA将为小组中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展开较量。在C组最后一轮的争夺中,KXH将直接面对出现竞争对手EPA。双方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以1:1握手言和,所以本次对战,如果落后KXH三分的EPA战胜对手,他们就能在积分上追平KXH,并凭借胜负关系在排名上完成反超。但如果KXH在EPA身上拿到分数(平局或取胜),他们就将在突围战中获得成功,携手QG一同出线。相较于这两支队伍的直接对话,SPG本周将面临最大的挑战。在面对小组头名QG的比赛中,目前积4分的SPG只有拿到胜利,并且在KXH输掉比赛的情况下,才能实现逆袭。虽然EPA同样需要SPG不赢下比赛才有可能晋级,但是相对而言,SPG的压力要更大。究竟谁能在C组中抓住最后机会成功突围?一切静待2015LSPL第六周比赛揭晓。

  B组、D组:ADG期待全胜晋级 PE有望拿到联赛首胜

  相比A组、C组在第六周的惨烈厮杀,B组、D组则要轻松很多。ADG、LD、OMD、WEF已经在各自小组中提前出线,常规赛最后一周比赛也将成为他们磨合阵容,进行人员轮换的最佳实战舞台。不过,在这两组中,仍然有本周值得关注的焦点。联赛中仅存的“常胜将军”ADG能否带着18分满分的成绩结束常规赛的争夺成为了本周B组的一大看点。不过,他们想要达成这一目标,并非易事。3月11日20时,他们将迎来同组排名第二的LD的挑战。LD在本赛季LSPL中发挥非常出色,五轮比赛10分的成绩,也足以让他们进军LSPL季后赛。在面对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ADG时,LD能否报第三周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从而打破ADG的不败金身呢?本场比赛,值得关注。而D组最后一周值得关注的焦点,则在老牌劲旅PE身上。PE作为曾经的LPL总冠军,在经过大规模重组后,战队成绩也跌入了谷底。在本赛季LSPL已经结束的比赛中,PE仅仅依靠两场平局取得两分,在D组中排名垫底。第六周面对2144的比赛,对于两只队伍来说,都是为荣誉而战。PE能否在2144身上全取三分拿到联赛首胜,捍卫战队尊严?本场比赛,同样值得玩家关注。

  2015《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常规赛将于3月10日展开最后一周的争夺,哪三支战队可以搭上通往季后赛的末班车?中国《英雄联盟》新生力量期待你的见证!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英雄联盟第三届 全国高校联赛省决赛 下一篇:LPL春季赛第七周综述 榜首争夺战火重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