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 LSPL春季赛第九周赛事前瞻

  2015LSPL春季赛的比赛时间有所调整,从上周的周一至周三更改为周二至周四。本周的比赛将于3月31日-4月2日(周二至周四)进行。本周将会进行的是胜者组的第一轮、败者组第一轮和胜者组半决赛。

  3月31日周二 17:00 YG vs ADG,两队的实力不用我们多做介绍了,YG这边的打野可见影子、辅助YanSir都是赛场上的老将,ADG这边中上的韩国外援组合外加下路超强的Carry能力,这两支战队的较量定能摩擦出激烈的火花。19:30 KXH vs OMD小组赛中KXH的表现差强人意1-3-1的数据让他们从SPG与EP.A中走了出来,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相信队伍会有一定实力的提升。反观OMD这边4-1-1小组第一身份出现无疑是季后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KXH能否战胜OMD会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4月1日周三 17:00 VGP vs WEF,身处败者组的这两支队伍肯定不是滋味,如果本场比赛告负那么离自己梦想的冠军会更加遥远,这两支战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队WEF和拥有世界顶级辅助Heart的VGP,相信在经过了一周的修养后两队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19:30将会进行的是败者组第一轮下半区的比赛。

  4月2日周四 17:00 LD vs QG,QG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比赛中,获得了季军的头衔相比一支LSPL战队有着众多年轻选手的队伍,这个成绩也是非常不错了。队伍中的TNT也刷新了最多ADC英雄的记录。LD这边在上周季后赛首轮交锋中2:0把VGP打入了败者组想必实力也是毋庸置疑。19:30 将会进行胜者组半决赛第二场。到底哪支队伍会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腾讯

  游戏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LPL第十周次日综述 双惩戒亮翻全场 下一篇:LPL第九周次日综述 Snake意外失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