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之间 谁将获得LPL门票资格

  经过了长达数月的激烈追逐后,最终QG与ADG成功杀入胜者组决赛,而LD、VGP相遇败者组准决赛。他们将于4月8日15:00争夺季后赛直接晋级LPL联赛的两张入场券,谁将是本届2015LSPL春季赛的冠亚军呢?先让我们来对这些战队进行一番巡礼!

  QG战队

  上单:V 擅长英雄:贾克斯、蒙多

  打野:Swift 擅长英雄:盲僧、雷恩加尔

  中单:Borisal 擅长英雄:发条魔灵、安妮

  ADC:TnT 擅长英雄:麦林炮手、卢锡安

  辅助:TcT 擅长英雄:锤石、机器人

  QG在目前来看是本届LSPL最有机会的夺冠队伍了,德杯上爆冷OMG、Snake和WE的QG斩获季军其实也不为然。QG在赛季初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吸收了韩国中野的两名外援和国内非常强势的下路组合。两名外援的打野Swift是前CJ Frost的选手在OGN这种高强度的联赛中稳坐首发,中单是当时韩服第一个最强王者的选手号称韩国第一卡特。QG的中野操作能力是队中的灵魂,Swift带领全场的能力和双C的收割注定可以让QG走的更远。

  ADG战队

  上单:Ray 擅长英雄:雷克顿、艾瑞利娅

  打野:qixiaoyin 擅长英雄:盲僧、卡兹克

  中单:BaeMe 擅长英雄:泽拉斯、瑞兹

  ADC:Q 擅长英雄:格雷福斯、凯特琳

  辅助:Shine 擅长英雄:娜美、莫甘娜

  ADG在本届的LSPL小组赛中以一个5胜1平的成绩进入到了季后赛,可以说在小组赛的表现让许多的玩家认识到了他们。但在季后赛中ADG走的并不太幸运2:1YG,2:1KXH,都是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板两局,其实大家也都看到了都是因为YG与KXH的上头或者失误让ADG抓住了机会,但比赛就是比赛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ADG想走的更远那么势必要在自己的战术体系上做出一些改变。

  LD战队

  上单:LoveEatpotato 擅长英雄:兰博、老树

  打野:Avoidless 擅长英雄:盲僧、皇子

  中单:Pasa 擅长英雄:安妮、辛德拉

  ADC:XiaOaO 擅长英雄:艾希、VN

  辅助:NcT 擅长英雄:日女、机器人

  LD一直让人惊艳的是中单Pasa强劲的个人实力和打野Aviodless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上单土豆补发育能力和TP的运用很不错,下路组合小南风和维尼更是一贯的凶悍。队伍无论线上还是团战,都颇具刚性,不足之处可能更多的是对于游走时机的视野掌控的把握。

  VGP战队

  上单:Loong 擅长英雄:贾克斯、潘森

  打野:Eimy 擅长英雄:盲僧、雷恩加尔

  中单:Apollo 擅长英雄:EZ、发条

  ADC:Skatch 擅长英雄:卢锡安、男枪

  辅助:Heart 擅长英雄:日女、娜美

  VGP目前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在中野上了,在更新了5.6版本之后许多板凳打野相继登上了舞台,或许Eimy更擅长发育性打野。目前VGP需要面对调整队伍的团战节奏,以滚雪球效应来为自己夺得胜利。

  最后的四支战队谁酱直接晋级LPL联赛,NiceTV与您一同见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LSPL巅峰战 和Miss一起见证王者降临 下一篇:LPL第十周首日综述 OMG状态仍堪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