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第十周首日比赛预告:谁能绝地反击

  2015LSPL春季赛的比赛时间有所调整,从上周的每晚17:00开播更改到本周二、周三15:00,周四决赛时间为19:00。本周的比赛将于4月7日-4月9日(周二至周四)进行。在上周的比赛中QG与ADG分别进入了胜者组的决赛,LD、KXH、VGP、YG四支队伍将在败者组厮杀。

  首先在15:00进行的是KXH vs VGP,,KXH方面在上周四的胜者组半决赛中在第三局具有一定优势的情况葬送好局让自己跌入败者组,相信今天的比赛他们一定会重新振作。相对于今年的VGP来说Heart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队伍在前中期的不足,其个人也多次被评为辅助之星。作为前三星队员都在LPL赛场上浴血奋战,就算是Heart再沉稳淡定相信心中多少会有一些不甘,而从LSPL联赛中打回LPL就是他现阶段最大的愿望。

  17:30进行的是LD vs YG的比赛,上周比赛VGP在败者组战胜了WEF,LD在胜者组半决赛中遗憾负于了QG。LD是一个整体综合实力强悍的队伍。上单英雄池深厚,在LSPL所有队伍中也不逊色的队员,而中野更是LD联动的主要点位。YG胜者组1:2遗憾负于ADG在接下来的败者组对抗中2:0零封OMD显示出了他们勇往无前不怕失败的精神。

  21:00则会进行5、6名的争夺,对阵的双方是前两场的败者。第五、第六名也直接会影响到接下去去LPL战队的升降级赛。

  谁能绝地反击成功,NiceTV与您一同揭晓!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LPL第十周末日前瞻 保级抢分大作战 下一篇:LSPL春季赛第十周前瞻 决赛一触即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