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爆冷出局 马前失蹄还是实力下降

 

  《英雄联盟》(简称:LOL)全国最大规模杯赛——德玛西亚杯已进行至16强淘汰赛阶段;3月9日,国内顶尖战队OMG爆冷出局,在对战名不见经传的QC战队时,尽鏖战5局以败北的结果结束了2015年度的德杯之旅,无缘8强。

  OMG爆冷出局到底是马前失蹄还是实力下降

  OMG战队是国内现今最强的LOL战队之一,曾在国内LOL最高赛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上创造过14连胜的惊人记录。纵观此次OMG失利,在率先拿下2局的情况下,依然被QC连扳2分,最终OMG以2:3的战绩惜败对手或许并不是马前失蹄如此简单,实力下降、状态不佳或许是其深层次原因。

  纵向观看此次OMG败北战绩,不难发现,OMG在头两分的丢失均是由于团战失利的开始。第二场,OMG凭借着丰富的赛事经验和实力,在中、下路对线取得了优势,并在中期获得了几千的经济领先;而转折此刻才悄悄开始,QC的辅助小法凭借数次精准的E技能帮助队友找到开团机会,将两队的经济差逐渐缩小;而到了比赛后期,双方都是六神装的情况下,OMG团战能力则明显不足,难以抵挡QC切后排的冲击,最终丢掉了此局。第四场,开场仅7分钟,雷克赛便帮助QC拿到5个人头,经济领先2000,但OMG凭借着狮子的几波成功gank将经济拉平,可见OMG此时还有一战之力、取胜的可能;然而真正的转折发生在25分钟时,阿兹尔在团战中出色发挥拿到四杀,帮助QC直接1换5将OMG团灭后拿掉大龙。经此一波重挫OMG团战能力便直线下降,也未用战术来尽量牵制对手、拖慢比赛节奏;OMG在随后的几波团战输掉后便匆匆结束了此局。而在第五场决胜局时,OMG便明显状态全无,开局时便被皇子反蹲雷克赛,帮助QG打了个1换3,上中和ADC各自一个人头,随后皇子又成功几波gank帮助QC进一步扩大优势,仅仅20分钟就经济领衔10000;OMG虽然此刻看清了形式一直避免主动交战拖慢比赛节奏,但败势已难挽回,最终无奈输掉了决胜局。QG战队的前身是DC战队,DC战队在上赛季LSPL联赛中位居11名的位置,成绩并不理想;而OMG作为LPL常客、国内公认顶尖战队之一却德杯鏖战5局最终止步16强未免让人大感意外。当然其中或许有轻敌的因素存在,但更多是团战时机把握不准确和战术转换不够及时而带来的此次败果,实力下降或是OMG败北的深层原因。

  再横向观看OMG在LPL2015春季赛中的表现,OMG在赛初拿到3连胜之后状态便一路下滑,在第二周第二日以0:2告负WE之后就难尝一胜;OMG在第六周与第七周,4场比赛中更有3场以平局结束,虽然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二,但近期平多胜少的局势让OMG此次LPL之旅不容乐观。横向观看OMG从LPL2014赛事KDA值走向图以及LPL2015春季赛1月至目前走向图便能最直观的看出其实力下降的趋势,这才是OMG近期表现低迷的深层次原因。

  德玛西亚杯架起职业联赛与非联赛体系职业队伍的沟通桥梁

  由于2015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机制的改变,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也将影响战队的“积分”,本届德玛西亚杯在职业赛事体系当中的地位获得了显著的提升。29支参赛队伍,10个月的超长赛程,各路英豪向着国内最大规模LOL杯赛冠军发起冲击。身为一项杯赛性质的LOL赛事,德玛西亚杯旨在加深国内顶级联赛(LPL)与次级联赛(LSPL)间、职业联赛与非联赛体系职业队伍间的交流和碰撞,助推了LOL大电竞战略的发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斗鱼主播DDS开赛 本周求U4VS阳光军团 下一篇: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重庆体育馆激情开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