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这个主播我要约招募令 大家一起来

  身为小主播的你是否想过和心中的大神主播一同叱咤战场所向披靡?是否想通过与大神主播一起游戏让自己成为斗鱼TV新秀主播?是否想在与大神主播的一同游戏直播时表现出色进而签约斗鱼TV?主机区的小伙伴们,斗鱼TV主机狂欢之“这个主播我要约”活动火热进行中,报名盖楼,与大神主播一同联机游戏直播,增加关注度,成为热门主播,签约斗鱼TV,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不要犹豫,盖楼参加,你就是斗鱼TV下一个最热门新秀主播!

  报名地址:http://www.acfun.tv/a/ac1740014

  报名方式:“报上自家房间号+心中期盼的大神+希望玩的游戏”,回帖即可报名。

  报名示例:本人空降糖果小礼包,已在斗鱼房间58497摆好姿势。我心中的大神主播超级小桀快来跟我一起玩PC版花园战争吧,么么哒~

  斗鱼TV主机狂欢之“这个主播我要约”新年期间便已火热开启,截止目前,已经有很多小主播通过活动成功与大神主播约会。

  二次元妹子达达与岳父杀鸡联机XBOX1,不仅有3万观众围观,甚至王校长都来凑热闹送鱼丸,观众直呼直呼“666666”;主机主播hoffee与“手残主播”超级小桀的搞基之旅上万人围观,弹幕满屏自是不必多说,高潮之处也有不少水友赞扬hoffee游戏技术一流,纷纷表示要路人转粉;Zuriel739带女王盐联机荒岛求生,二人世界畅游森林打怪杀敌配合默契,玩的不亦乐乎;恶魔与Michey联机H1Z1,在世界末日中探求生存,游戏中的两人在漆黑环境中的求生之旅,也让众水友倍感过瘾……

  达达联机,王校长送鱼丸

  超级小桀、hoffee联机

  Zuriel739、女王盐联机荒岛求生

  大神主播的联机你看了没有?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不想错过这个“一夜爆红”的机会?那就快盖楼报名吧,让大神带你游戏带你飞!斗鱼TV每晚都会有“这个主播我要约”活动直播,也欢迎身为观众的你前来围观。斗鱼TV主机狂欢之“这个主播我要约”,就让鱼丸来的更猛烈些吧!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2015IET电子竞技大赛 预选赛火热开启 下一篇:Mata消极比赛被罚五万 或与宣告不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