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战队成焦点 台湾战队现大陆美女

  台湾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ahq e-Sports Club 昨(3)日正式宣布成立《英雄联盟》女子战队“ahq Girls”,并计划参赛即将于 3 月中开打的《英雄联盟》女子公开赛。

  之前国内包括IG OMG等战队都组建了女子战队,但是由于国内并没有大型的女子比赛导致一段时间后销声匿迹;相比较国内,韩国则成功举办了女子英雄联盟的比赛,为进场的比赛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次台湾也举办相关赛事,看来女子英雄联盟已经成为吸引玩家的全新比赛项目得到大家的重视了。
 

ahq Girls女子战队
ahq Girls女子战队

  竞酷数字 ahq e-Sports Club 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成立于 2012 年 9 月,是一家以电竞运动为营运方向的运动经纪营销公司,目前已拥有《A.V.A 战地之王》和《英雄联盟》职业队伍,今日官方则正式宣布成立《英雄联盟》女子战队“ahq Girls”。

ahq Girls女子战队
ahq Girls女子战队

  “ahq Girls”是 ahq 第一支挂名赞助的女子战队,前身为 Gns 战队,成员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和大陆,她们因为共同的兴趣、热情、梦想而相遇。官方指出,虽然她们还正值花样的年华,却都是台服钻石到菁英实力的高端玩家;即使身处男子战队引领舞台的浪潮,却没有浇熄她们的梦想。

上一篇:做第一原创团队 YZZ攻略组2月表彰公告 下一篇:春季赛门票开售 激情赛场欢迎您的到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