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论Snake 英雄池浅路还长别太狂

  当中国赛期还笼罩在季前赛的人员交易传闻中的时候,Snake战队在争夺韩国明星选手KaKAO与Rookie失败后就淡出了人们关注的视野当中。随着一大波韩国选手来华,Snake却静悄悄的选择了其中两个知名度并不高的选手:前BigFile Mircle的打野Beast以及Avalance战队的辅助选手Ella。

  如果只从队伍的阵容上看,2015春季赛并没有人会对Snake报以很高的期待。作为一支尚有很多方面不足的战队,我们很难预计到Beast和Ella的到来是否会让他们有一个整体上的改观,特别是很多其他的中国战队引入了像KaKAO以及DanDy这样的世界顶级选手。

  一招赢遍天下

  Snake是凭借他们在2014年LSPL夏季赛中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参加2015年LPL春季赛的资格的。他们在LSPL当中的战术很单一,就是依靠自己的上单选手Flandre带动整个队伍,而其他的队员都围绕着他进行游戏。

  他主要是因为使用一些非主流英雄上单而闻名——包括菲兹,乐芙兰等等——所以整个LSPL赛季当中,对手都会针对Flandre来禁用英雄。

  考虑到对手在游戏中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自己的上单身上,Snake则会利用这个机会获取地图其他位置上的资源,或者是随遇而安,就让Flandre来carry整个队伍。

  他们的中单选手BAKA(之前的名字叫Copy)表现很稳定,偶尔也能够carry队伍。尽管对线期常常成为他们的软肋,然而ADC选手kRYST4L(就是之前的F4n2fan)比较愿意选择的是向崔丝塔娜以及克格莫这样的后期发育型英雄。

  因此,在线上和团战当中保护他的重任就落在了辅助选手CoLiN的身上。如果辅助和打野能够保护他们的ADC顺利发育到游戏后期,那么他的输出能力就可以为Snake提供胜利的保障。

  屡试不爽

  虽然Snake的游戏方式足以帮助他们在LSPL当中获得亚军,自动晋级LPL,但是他们在季前赛阶段的一些比赛当中表现得并不够稳定。特别是他们的打野选手,似乎拿不到盲僧的话就会迷失自己的方向。当自己的打野选手不能够为下路提供帮助的时候,Snake的下路二人组常常会遇到麻烦。

  在2014年12月7日的时候,Snake宣布用Beast替代Reborn作为自己的主力打野选手,而Ella则搭档kRYST4L出现在了下路。由于这只是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外援,所以和其他战队的大手笔引援比起来,这次阵容变化并没有引起我们太多的注意。

  当LPL春季赛的第一周结束以后,我们惊奇的发现Snake与EDG以及OMG这样的老牌强队并列在榜首的位置。他们在LPL中的首次亮相面对的是Gamtee,另外一支前LSPL的队伍以及步履维艰的WE战队。

上一篇:LOL美服羊年限定皮肤 龙瞎闪耀登场 下一篇:LOL全新游戏模式 互选征召正式开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