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第三日战报 暴力五杀闪耀赛场

  2月1日,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三日的四场比赛全部结束。在这四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中,诞生了春季赛的第二个和第三个五杀,这两个五杀分别由GT的希维尔和Snake的德莱文拿到。除了GT战平M3各收获一分之外,VG、Snake、EDG三队都轻松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比赛直播地址:http://star.longzhu.tv/lpl

  五杀希维尔GT战平M3 全华班King不敌VG强援

  首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M3和GT,M3先赢后输与GT战平,双方各取一分。首局比赛中,M3凭借中单泽拉斯的超神表现,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比赛中,GT的ADC选手Tale用希维尔拿到了春季赛的第二个五杀。在第30分钟双方小龙附近团战的时候,无人干扰的希维尔收下M3五个人头。值得一提的是,希维尔在30分钟前发展并不顺利,仅仅拿出0杀2死0助攻的战绩,希维尔凭借这次五杀迅速雄起。GT利用这波团战取得的优势,成功扳平比分。

  第二场比赛是全华班King战队对阵引进多名强援的VG战队,比起Mata和Dandy等韩国外援的VG,King的人员配备劣势凸显无疑。首局比赛,VG几乎零封对手,仅仅丢掉了中路一塔,人头比更是悬殊的14比3。第二局比赛,King的局面略有好转,双方人头和经济一度持平,然而King 冒险强打大龙却被VG团灭,胜利之火彻底被浇灭。

  德莱文暴力五杀摧毁IG 强势阵容EDG复仇皇族

  在周五周六的比赛中Snake与OMG和LGD两大豪门战平,这匹横空出世的黑马表现让人惊艳,本周的第三场比赛挑战强队IG。Snake的 ADC选手kRYST4L祭出最强英雄德莱文,把IG小孩的下路屡屡打爆。首场比赛,德莱文有风女和努努的两大BUFF加身,旋转飞斧的恐怖伤害在团战中完成收割,Snake强攻下路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德莱文再次爆发,更是打出了逆天五杀,Snake总比分2:0轻取IG。前期IG打野蔚多次成功 Gnak上中两路,IG取得不小的优势,但是没有限制住德莱文的发展。德莱文在本场比赛中,交出一次五杀两次三杀的答卷,kRYST4L更是是巨大优势领跑个人MVP榜。

  第四场比赛压轴之战在EDG与皇族之间展开,EDG2:0完胜皇族,报了去年S4总决赛中被逆转的一箭之仇。首局比赛,EDG的阵容几乎每个位置都克制皇族,第26分钟皇族在铤而走险强打小龙,虽然成功抢到小龙,但是被EDG团灭,卡萨丁更是拿到四杀,EDG顺势拿掉大龙,仅过了3分钟就拆完皇族基地。第二局EDG更是拿到了纳尔、阿兹尔和雷克塞三个强势英雄,虽然皇族可乐的兰博在前期屡有精彩发挥,但是阵容的劣势让皇族0:2饮恨败北。

  

  LPL第三周的比赛全部结束,在第三日的比赛中诞生了两个五杀,让观众们直呼过瘾。第四周的精彩比赛将在2月6日-8日之间进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LPL赛事专题:http://lol.tga.plu.yzz.cn。

[编辑:AyuDo]
上一篇:LOL天罚征召新模式 你的英雄我来选 下一篇:拳头认可LGBT 变性人也能参加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