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迈朗现身斗鱼TV年会 2月5日不见不散

  “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在昨晚斗鱼TV的年会现场,我们看到了庞麦郎的身影,这首洗脑神曲也瞬间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这次庞麦郎参加斗鱼年会,是为了本周四(2月5日)的斗鱼TV直播首秀做热身准备,而他也将在直播当晚为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直播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庞麦郎直播传送门:http://www.douyutv.yzz.cn/193997

  上个月,《人物》杂志在一篇专访中对歌手约瑟翰·庞麦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进行了披露,该专访在面世之后便将庞麦郎推上了风口浪尖,但随后某门户网站的独家专访中表示庞麦郎认为《人物》杂志的文章“简直是胡编乱造”。那么真相如何,庞麦郎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一切话题,2月5号庞麦郎直播间见分晓!此次庞麦郎进军直播界,以最真实的状态面对广大观众,是结束非议,还是另一场口水战的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庞麦郎斗鱼年会现场直击:

  关于庞麦郎

  约瑟翰·庞麦郎,本名庞明涛。网络歌手,舞蹈演员。作品有《我的滑板鞋》、《打吊针》、《阻止你哭泣》等。其成名作《我的滑板鞋》在发布之后被网友疯传,也被称为2014年“十大洗脑神曲榜”榜首。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IET2015票选公布 美女主播送豪礼 下一篇:LOL天罚征召新模式 你的英雄我来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