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带你飞 开黑引百万人观战

   简直不能忍,angelababy都出来开黑你们还在等什么?谁说女生玩不了LOL?让你们看看,女神也来开黑,让你们知道,女生也可以带你们飞!~

  1月12日夜,若风与微笑angelababy在某平台直播五人黑局。若风使出本命英雄卡牌大师,微笑亮出打野盲僧,baby秀出自己最拿手也是最喜欢的暴走萝莉金克丝。baby通过金克丝全场9杀18助,给自己正名,一雪前耻。同时该段直播在线观众高达240万,不得不说女神打LOL还是很受关注的。

  此前,陈赫曾在某节目采访中爆料angelababy在英雄联盟游戏中是个“天坑”。baby通过金克丝全场9杀18助,给自己正名,一雪前耻。

  对面下路组合已经baby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观看直播众网友纷纷赞扬baby玩的好。

  不知道看到这个截图,爆料angelababy是“天坑”的陈赫会怎么想?

  平台观战人数已经高达240万。

  看来angelababy开黑这个消息已经传遍各大玩家眼中,你们是怎么看的?

[编辑:馒头]
上一篇:网友惊天大爆料 Faker或遭SKT雪藏 下一篇:Angelababy斗鱼开黑 金克丝女王驾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