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主播空降斗鱼TV 百万鱼丸大放送

  2014年1月1日,生放送改名斗鱼TV,斗鱼TV直播平台正式成立。转眼,一年过去了,斗鱼TV也在大家的支持与陪伴下逐渐壮大。这一切的进步与成就,离不开日日夜夜坚守在直播岗位的辛勤的主播,更离不开广大观众对斗鱼TV的支持。2015,斗鱼TV开年巨献,神秘重磅主播强力加盟,将从本周二到周末陆续登陆斗鱼TV,更有S3皇族原班阵容震撼捧场!参与斗鱼TV神秘主播开播关注活动,房管鱼丸赠送无上限。瞬间爆炸,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从即日起至主播正式开播前,关注http://www.douyutv.yzz.cn/138243或http://www.douyutv.yzz.cn/13828直播间,若关注达到500,主播将在直播间进行一轮抽奖,前10的观众将获得直播间管理权限。当直播间关注满2000,将进行第二轮抽奖,抽取前10弹幕,每人获得1万鱼丸。直播间关注满5000,进行第三轮抽奖,前10幸运观众每人获得10万鱼丸的奖励!你们还在等什么,我们新直播间见!

  猜到神秘主播是谁了么?想要了解更多主播的开播时间以及首秀活动,就时刻关注斗鱼TV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吧,我们将随时更新神秘主播动态!2015斗鱼TV开年大礼,瞬间爆炸还不快来围观!

  更多精彩请点击:

  斗鱼TV官方网站:http://www.douyutv.yzz.cn/

  斗鱼TV腾讯微博:http://t.qq.com/douyutv

  斗鱼TV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ouyu2014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皇族Zero惊天爆料 娜美疑加盟皇族 下一篇:斗鱼上千主播齐在线 欢乐直播乐不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