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年大回馈 萤火虫VIP门票大放送

  2015年1月1日—3日,萤火虫将在广州举办大型漫展活动,届时会有英雄联盟等竞技游戏的对抗赛,叶子猪携手萤火虫放出新年福利,为回馈叶子猪老用户,凡在叶子猪平台充值猪币累计达到1000者,均可获赠一张VIP门票!

  活动共计发出10张VIP门票,我们将在充值满1000猪币的用户中随机选择10位,并与本人联系,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在此之前为与我们取得联系的用户,幸运资格将被取消。

  活动开始日期:12月22日

  活动幸运名单公布日期:12月31日

  萤火虫元旦漫展详情:http://lol.yzz.cn/news/201412-903112.shtml

  叶子猪充值平台链接:http://bbs.yzz.cn/plugin.php?id=pay:topay

  活动总负责人:

  LOL主编 西贰

  QQ:7974761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叶子猪游戏网所有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主播体育明星LOL大比拼 斗鱼全程直播 下一篇:斗鱼TV专访蔡力 电竞与体育的区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