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驾到 OGN最帅上单Flame加盟LGD

  LGD-Gaming是中国老牌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在长达数年的俱乐部历史中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而依然挺立并且健康运营。目前旗下拥有DOTA2和英雄联盟两个目前世界上最热门电竞项目的分部。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12年年初,经过近两年的蛰伏与努力,LGD英雄联盟于2013年底闯入中国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LPL,并且很快就以凶悍激进的打法成为LPL赛场一股新兴势力,春季赛4胜4平6负夺积分榜第五、夏季赛力压传统豪门WE挺进季后赛。

  为了适应新赛季LPL的新形势,加强战队的实力并且弥补上赛季未能出战S4的遗憾,LGD英雄联盟在2014年年底转会期间引进了S4冠军战队Samsung White战队ADC、韩国选手Imp,不过这不是LGD英雄联盟此次的唯一引援:今天我们郑重宣布,前Samsung Blue战队上单选手Acorn携手前CJ Entus Blaze战队上单选手Flame正式加盟LGD英雄联盟的大家庭之中!

Flame
Flame
Acorn
Acorn

  Acorn,前英雄联盟S4全球总决赛四强战队Samsung Blue成员,在队内担任上单位置。Acorn是一名资深的LOL选手,代表英雄:树人、兰博、天使。游戏风格时而稳重时而狂放,对于上单的理解非常独到,通常是战队中最难被针对的一环,经常能在线上取得优势并帮助战队获得胜利。

  Flame,前韩国老牌强队、OGN冠军战队CJ Entus Blaze成员,在队内同样担任上单位置,由于外形英俊,被称为“韩国最帅上单”。Flame也是一名资深的上单选手,代表英雄:龙女、刀锋、凯南。他外表帅气而又技术精湛,打法凶狠,经常能够精准切后排脆皮。

  随着Acorn和Flame的加盟,LGD英雄联盟的新赛季阵容也基本敲定,分别是下路组合ADC Imp和辅助Pyl、XQ替补ADC位置,中单We1less,打野Quan,而上单位置则会由Acorn和Flame“竞争上岗”,我们也期待着全新阵容的LGD英雄联盟在新赛季LPL和S5能有更上一层楼的发挥和成绩!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

  LGD1006tv.白色月牙(经理&教练)

  LGD1006tv.Pyl(队长&辅助)

  LGD1006tv.Quan(打野)

  LGD1006tv.We1less(中单)

  LGD1006tv.Imp(ADC)

  LGD1006tv.XQ(ADC)

  LGD1006tv.Acorn(上单)

  LGD1006tv.Flame(上单)

  在此感谢我们的冠名赞助商1006TV,外设赞助商金士顿HyperX、雷蛇Razer和直播合作平台战旗TV的全情赞助,也要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LGD英雄联盟的所有业界朋友和粉丝们,希望新赛季全新的LGD也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厚爱,能在未来的赛场飞得更高,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SKT重登OGN巅峰 大魔王队友大盘点 下一篇:斗鱼TV独家直播 G联赛王者之战开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