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T2014线下总决赛 叶子猪斗鱼邀你来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世, WGT2014总决赛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正式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将齐聚北京,共享WGT电子竞技盛典!除激烈的比赛外,主办方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互动环节和产品体验活动,活动日更将现场赠送10台万元主机、5太ROG G系列笔记本以及海量电竞外设,更可与你喜爱的电竞明星零距离接触!

  赛事名称:WGT2014线下总决赛

  比赛时间:12月20日-12月21日

  比赛地址: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内,近学院桥)

  购票链接:http://item.taobao.yzz.cn/item.htm?spm=a1z10.1.w8764000-9425742230.9.HzsbLm&id=42956144464&qq-pf-to=pcqq.c2c&scene=taobao_shop&qq-pf-to=pcqq.c2c

  想要看明星、看赛事、看美女、看装备?那就赶快来斗鱼TV订票吧!作为本届WGT的合作伙伴,斗鱼TV也将对此次比赛进行直播,不能去北京观看比赛的小伙伴同样可以在斗鱼TV了解赛事全程。WGT2014电子竞技大师赛,要你好看! 

  历史一个多月,WGT2014终于迎来总决赛的对决!《英雄联盟》、《DOTA》、《魔兽争霸3》、《炉石传说》以及手机游戏《天天飞车》五个项目的总决赛战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最后的赛事准备! 

 

  经过前期的踊跃报名,War3项目共有686人报名,dota项目共有126支战队报名。其中VG天喔Infi、小艾123321、ColorFul、tyuyan007、Lucifer、Nicker、亡者归来、TH000等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而英雄联盟方面,线下赛将采用6+2的模式,即线下邀请6支LPL职业战队+线上赛晋级的2支战队方式角逐最终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将是草根战队与职业战队交流的最佳平台,线上赛前2名的队伍将会晋级线下赛,与职业战队一较高下。 

  关于WGT: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20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六届辉煌。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WGT已经走过8年的发展历程。经过8年的发展,WGT电子竞技大师赛不但延续了老牌高水准赛事的辉煌,更是将热门电竞比赛项目、顶级的职业选手与顶级比赛装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开辟了全新模式。我们相信,WGT2014将继续延续往届的辉煌,焕发新的活力,引领中国电子竞技迈向新的巅峰。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王者诞生 EDG3比2击败WE拿下本届冠军 下一篇:黑暗之女 上单最长手安妮攻略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