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螳螂carry全场 OMG遗憾出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10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4强淘汰赛,WE对OMG,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WE 红色方:OMG
BAN  LIST
1st Ban 辛德拉 雷恩加尔
2nd Ban 锤石 纳尔
3rd Ban 丽桑卓 卡萨丁
PICK  LIST
上单 树人 刀锋意志
打野 螳螂 盲僧
中单 杰斯 泽拉斯
ADC 飞机 卢锡安
辅助 风女 娜美

  12月10日德玛西亚杯迎来四强淘汰赛OMG对WE,以下是双方战报:

  比赛开始:蓝色方WE 红色方OMG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4分钟:飞机走位失误,直接被卢锡安压回家。

  5分钟:娜美想gank中路,被WE发现盲僧与娜美双双被击杀,螳螂拿下一血,风女也拿到一个人头。

  7分钟:OMG落后一千经济。

  8分钟:OMG成功利用WE中单拿蓝的时机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

  10分钟:下路飞机直接把WE的卢锡安和娜美打成残血,并且逼迫他们回家,OMG盲僧与杰斯成功gank泽拉斯。

  14分钟:上路爆发一波小团,双方支援都赶到,双方打了一波1换1。

  15分钟:OMG想率先拿龙但是被破坏,OMG选择先撤退,随后回头立马继续开,WE发现,树人直接传送过来支援,小龙被WE点掉,打出一波0换2小赚一波。

  18分钟:OMG成功击破WE的上路一塔。

  20分钟:WE想偷OMG的蓝buff,但是在WE全力保护的情况下,WE还是顺利拿下自家的蓝buff,但是OMG利用WE状态不好强行把WE的中二塔拿下。

  22分钟:树人想守自己的中路一塔,但是被WE的控制链控住,连人带塔都送掉,随后WE拿下第二条小龙。

  24分钟:WE势如破竹螳螂直接秒杀娜美,WE强势越上路二塔换出一波1换1,顺势拿下二塔。

  26分钟:OMG勉强和WE打出一波2换2暂时稳住局面。

  27分钟:OMG经济落后五千,人头落后四个,

  29分钟:WE大树直接闪现控泽拉斯,泽拉斯瞬间被秒,WE那些第三条小龙。

  30分钟:OMG成功在野区埋伏螳螂。

  33分钟:双方在相互拉锯,谁都不敢先手开团。

  35分钟:WE拿下本场比赛的第四条龙。

  36分钟:螳螂成功抓住卢锡安的失位,成功打出一波0换3,直接GG对手。恭喜WE晋级决赛。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AyuDo]
上一篇:就是这么飘逸 大神教你如何玩转蓝EZ 下一篇:拳头声表 S5赛季LPL赛区将大放光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