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为墨 S5疾风剑豪大型攻略解析

  今天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S5剑豪符文天赋加点图,S5剑豪出装打法。疾风剑豪,别名亚索。进有E技能突进,退有W技能防守。既有控制、又有爆发,可谓输出与防御兼备的刺客。团战收割能力极强,AOE输出也颇为可观。

  英雄称号:疾风剑豪

  英雄名称:亚索

  价格:6300金币/4500点券

  定位:刺客,近战,物理

  英雄属性:

  生命值:430(+82/每等级)

  魔法值:0(+0/每等级)

  移动速度:345

  攻击速度:0.658(+3.5%/每等级)

  护甲值:18.4(+3.4/每等级)

  魔法抗性:30(+0/每等级)

  攻击力:51.6(+3.2/每等级)

  攻击距离:175

  生命回复:5(+0.9/每等级)

  能量回复:移动时回复能量(能量满时形成一层护盾可抵消与能量值同等的英雄伤害)

  S5剑豪中单优劣势

  ——英雄优势

  进有E技能突进,退有W技能防守;既有控制、又有爆发,可谓输出与防御兼备的刺客。团战收割能力极强,AOE输出也颇为可观。

  ——英雄劣势

  前期较为弱势,逆风容易酱油。操作难度太高,光是技能的多样组合就足够新手推敲半天。对于团队的要求也非常高,必须要队友创造非常好的输出环境才能发挥亚索的最大作用。

  S5剑豪技能解析与技能加点

  浪客之道

  亚索的暴击几率翻倍。此外,亚索会在移动时积攒一层护盾。护盾会在他受到来自英雄或野怪的伤害时触发。护盾持续1秒。

  你可以攒够一层护盾去消耗一下,然后再利用E技能小兵做跳板位移回来。

  斩钢闪【快捷键Q】

  一次无目标锁定的普通攻击。在两次成功的斩钢闪后,第三次斩钢闪将会形成一道击飞敌人的旋风。

  冷却6/5.5/5/4.5/4

  射程475

  效果斩钢闪被视为普通攻击:它可以暴击,附带攻击特效,并且它的冷却时间和施法时间都会从攻击速度上获得收益。在命中时,斩钢闪会获得一层旋风烈斩效果,持续10秒。在积攒2层旋风烈斩效果后,斩钢闪会形成一阵能够击飞敌人的旋风。如果在突进的过程中施放斩钢闪,那么斩钢闪就会呈环状出剑。向前出剑,造成20/40/60/80/100(+1)物理伤害。

  一次无目标锁定的普通攻击。在两次成功的斩钢闪后,第三次斩钢闪将会形成一道击飞敌人的旋风。

  风之障壁【快捷键W】

  形成一个气流之墙,来阻挡敌方的飞行道具。

  冷却26/24/22/20/18

  射程400

  效果主动:形成一个气流之墙,可以阻挡敌方的所有飞行道具,持续4秒。

  W技能可以阻挡所有拥有弹道的普通攻击和技能(弹道技能指有飞行轨迹的技能),而没有弹道的技能则无法阻挡(如安妮的W,死歌、蛇女、辛德拉的Q),英雄本身的突进也不能算作弹道类技能(如小炮的W,梦魇的大招)

  踏前斩【快捷键E】

  突进到一个单位身边,造成逐步提升的魔法伤害。

  冷却0/0/0/0/0

  效果向目标敌人突进,造成70/90/110/130/150(+0.6)魔法伤害。每次施法都会使你的下一次突进的基础伤害提升25%,最多提升50%(2层)。在10/9/8/7/6秒内无法对相同敌人重复施放。如果在突进的过程中施放斩钢闪,那么斩钢闪就会呈环状出剑。

  突进到一个单位身边,造成逐步提升的魔法伤害。

  狂风绝息斩【快捷键R】

  闪烁到一个被击飞的敌方英雄身边,并对该单位进行多次击打,造成重度伤害。只能对被击飞的单位施放。

  冷却0/0/0

  效果闪烁到一个被击飞的敌方英雄身边,造成200/300/400(+1.5)物理伤害,并使范围内的所有被击飞的敌人在空中多停留1秒。获得满额的剑意值,并重置斩钢闪的旋风烈斩层数。在接下来的15秒里,亚索会获得50%的护甲穿透加成——这个效果能够无视目标的来自装备、增益、符文和天赋的护甲值。

  突进到一个单位身边,并对该单位进行多次击打,造成重度伤害。但只能对被击飞的单位施放。

上一篇:厂长娜美状态爆表 EDG昂首挺胸进决赛 下一篇:战士归来 kakao教你玩打野新宠奥拉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