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逆天大招 带领EDG拿下第一盘胜利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10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4强淘汰赛,EDG对皇族,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EDG 红色方:皇族
BAN  LIST
1st Ban 雷恩加尔 狼人
2nd Ban 菲兹 丽桑卓
3rd Ban 风女 纳尔
PICK  LIST
上单 兰博 树人
打野 蜘蛛 盲僧
中单 杰斯 乐芙兰
ADC 飞机 卢锡安
辅助 锤石 布隆

  12月10日德玛西亚杯迎来四强淘汰赛EDG对皇族,以下是双方战报:

  比赛开始:蓝色方EDG 红色方皇族

  开局:双方正常开局。

  6分钟:双方下路爆发激战,双方的上路也及时传送过来,兰博一记大招收下布隆的人头拿下一血。

  10分钟:大树在上路被兰博压得生活不能自理,直接被压30刀。

  11分钟:双方打野一起出现在下路,爆发出一轮小规模的团战,但是互无收获。

  12分钟:皇族率先开龙,EDG全队人马也立马赶过来,最后EDG厂长成功点掉第一条小龙,兰博立马大招开起,双方人马混成一图,最后皇族打出一波0换2。

  15分钟:皇族稍稍领先人头2比1,EDG杰斯和蜘蛛一起gank上路的树人,没有悬念的收下树人首级与破了上路一塔。

  16分钟:乐芙兰在中路成功单杀杰斯。

  17分钟:小龙准备复活,双方人马也在小龙附近集结,皇族率先开龙,皇族成功拿下小龙,最后兰博开起大招,团战爆发最后EDG打了一波1换2。

  22分钟:双方进入沉闷的发育期,EDG经济稍稍领先一千。

  23分钟:EDG开始用他们常用的战术,先控制对方视野,然后厂长带领队员入侵对方野区,成功抓到皇族的两人。

  25分钟:EDG又抓到落单的盲僧,成功击杀,EDG随后拿下小龙,EDG经济领先四千,人头领先两个。

  28分钟:皇族抱团推中,EDG果断包夹,皇族被打了一波0换4。

  31分钟:皇族大举进军对方中路高地,成功拿下对方兵营。

  33分钟:皇族已经落后经济一万,在杰斯的疯狂POKE之下,皇族在自家高地也很难受。

  34分钟:皇族最后盲僧想率先开团拼死一搏,EDG在巨大的优势之下成功拿下这盘的胜利。

>>>完整比赛视频戳这里

[编辑:AyuDo]
上一篇:燃烧殆尽 MaRin教你玩转上单新宠兰博 下一篇:厂长娜美状态爆表 EDG昂首挺胸进决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