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实力碾压汉宫 顺利拿下第一局胜利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年《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杯战火持续升级,WE、OMG、皇族、EDG等老牌劲旅将会迎来Snake、汉宫QQ等新起之秀的冲击,究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是老的辣,一切将在本届德玛西亚杯见分晓,让我们翘首以盼,静待冠军的诞生! 

  2014年12月8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8强淘汰赛,EDG对汉宫QQ,以下是双方对战战报。

  双方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EDG 红色方:汉宫
BAN  LIST
1st Ban 锤石 皇子
2nd Ban 辛德拉 利桑卓
3rd Ban 纳尔 狼人
PICK  LIST
上单 卡萨丁 兰博
打野 雷恩加尔 蜘蛛
中单 乐芙兰 杰斯
ADC 薇恩 复仇之矛
辅助 风女 娜美

  比赛开始:蓝色方EDG 红色方汉宫

  3分钟:EDG狮子成功拿到一血。

  4分钟:狮子入侵对方野区,双方中下路迅速支援,双方在红色方野区混战杰斯成功击杀风女。

  8分钟:双方经济持平,人头持平。

  10分钟:狮子配合杰斯入侵敌方野区,经过一轮厮杀,双方各阵亡两名队员,狮子最后也成功拿下对方的蓝buff。

  13分钟:狮子再次配合杰斯一波越塔gank中路,成功拿下一波0换4,顺势拿下小龙。

  16分钟:EDG再次在野区围剿,汉宫完全无法招架,被打出一波0换4。

  19分钟:EDG成功继续一波击破兵营,随后汉宫兵败如山倒,直接投降。

[编辑:AyuDo]
上一篇:又引俩外援 Snake战队更换打野辅助 下一篇:2015ONG季前赛赛程 各大战队争夺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