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ke退出FNC 欧洲豪门战队大动荡

  前不久我们报导了FNC退出科隆站比赛的资讯,猜测原因可能是fnatic有人离队。而最近,Xpeke和Fnatic战队的打野选手Cyanide在近日宣布,将离开这个已经呆了四年之久的俱乐部。

FNC老将Xpeke和Cyanide
FNC老将Xpeke和Cyanide

  根据Fnatic战队的官方Facebook,xPeke将会在离开Fnatic之后重新组建一支新的队伍,毕竟目前欧洲本土还有很多优秀选手没有比赛可打,XPeke作为一名老将这样做也是对后辈的一种栽培,而Cyanide则凄惨一些了,在离开Fnatic之后他会选择休息一段时间,但不出意外的话会 直接退役。

  Fnatic的辉煌时刻还在S1夺冠时期,但是到了S2之后,他们渐渐成为了中国战队的“好朋友”。ipl5决赛,fnatic1:3不敌we沦为亚军,成就we王朝。s3总决赛,fnatic吊打韩国Ozone(SSW前身),将夺冠热门扼杀在了小组赛。并在四强赛送皇族进入决赛(虽然是激战)。而最近的S4总决赛,大家都知道的,无论他和OMG打的多激烈,大家也不会忘记他们犯2被OMG翻盘,并且将omg最大对手LMQ送走的事实,随后就是omg经典3比0的故事了。我们只能说,Fnatic是欧洲豪强,但是到了世界比赛,他们一直无缘冠军。

  本次核心中单离队对FNC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打击,让我们祝福他们吧,我们中国战队的老朋友。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皇族技高一筹 有惊无险顺利杀入四强 下一篇:又引俩外援 Snake战队更换打野辅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