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开燃 德玛西亚杯比赛全程直播

  12月8日,德玛西亚杯比赛战火开燃,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德玛西亚杯比赛直播,德玛西亚杯直播尽在叶子猪LOL。

 

  第一日的比赛,S4世界总决赛亚军得主皇族战队迎来了EP.C的挑战; 而另一只新兴战队汉宫则要面对LPL的霸主EDG战队。12月9日,S2王者WE经过数次人员的调整,最终站在了有着不俗实力的Sanke面前;而 WE.A则要对阵LPL中的老对手OMG。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德玛西亚杯八强赛中,对阵双方均是崛起新军与昔日王者之间的较量,在中国《英雄联盟》战队以及职业队员进入青黄交替的时期,究竟谁能晋级下一轮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八强战的战队分别是:SH皇族、EDG、OMG、EP.C、汉宫、WE、WE.A、OMG。【>>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编辑:西贰]
上一篇:UZI薇恩大杀四方 皇族顺利拿下开门红 下一篇:皇族大意失荆州 大比分被扳回1比1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