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一原创团队 YZZ攻略组11月表彰公告

  YZZ攻略组自成立以来,提供各类精品原创稿件千余篇,在广大玩家群体中有极佳的口碑。英雄联盟媒体众多,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叶子猪LOL所取得的成绩来源于YZZ攻略组的每一位成员。在此我们决定,将在每个月对前一个月的优秀写手进行表彰,以下为2014年11月优秀写手表彰公告!

  11月月度点击量第一

  写手:沿凉

  11月供稿数量第一

  写手:小饼

  供稿数:共12篇

  11月月度点击量最高作品

  写手:沿凉

  盲僧打野教学 职业选手带你制霸野区

  文章链接:http://lol.yzz.cn/gl/jp/201411-879286.shtml

  11月突出贡献奖

  写手:沿凉、姑凉

  作为11月度总点击量最高的写手,特颁发沿凉突出贡献奖。该写手在11月份翻译数篇外服稿件,积极主动配合叶子猪LOL编辑的工作,堪称贡献最大的写手之一,得此突出贡献奖当之无愧。

  而与沿凉同得此奖的还有姑凉,姑凉在11月份投稿数量位于前三,积极吸取编辑建议,撰写数篇职业队员英雄攻略,也是11月份文章上客户端最多的写手之一。

  11月最佳新人奖

  写手:梦璃、香草

  作为YZZ攻略组新晋写手中的一员,梦璃与香草起到了新手楷模作用。在11月份中,他们的稿件数量多于大部分写手,同时作为新人,他们吸纳建议,扬长避短,为撰写攻略投入非常大的精力,其精神值得所有新人学习。特发此奖以作鼓励。

  11月月度最佳写手:Elmo

  11月份Elmo供稿数量10篇,总点击量排名第二,而其平均点击量也位列前二,在11月的TGA大赛期间,其多次舍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而用于撰写比赛综述赛评等,可谓当之无愧的11月度最佳写手。

  在此感谢YZZ攻略组所有写手在11月份作出的贡献,恭喜Elmo成为了11月最佳写手,没有获得最佳称号的写手们也不要气馁,愿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优质的原创稿件,让我们共同组建的YZZ攻略组日益壮大,成为当之无愧的LOL第一原创团队

 

[编辑:西贰]
上一篇:12月5日免费英雄更换 免费英雄等你抢 下一篇:LOL2015赛季预热 斗鱼直播OGN季前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