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作用体现 OGN季前赛全新电竞模式

  教练临场安排技战术指导,随时调换赛场队员配置,这些环节以及成为了传统体育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展现教练员们临场指挥水平的核心要素,但在传统电竞项目里,这些似乎仍然得不到重视,以前的选手们认为自己就可以搞定一切,不需要一个游戏水平不如自己的人指导自己应该怎么做。但随着电竞的发展,优秀的战队已经慢慢挖掘出了教练员们的作用,他们对于选手的调节和鼓励已经越来越影响到比赛的胜负。

  在英雄联盟2014赛季结束后,各个地区的电竞组织都对本地区的竞技规则进行了改革,在北美,拳头官方确认了教练的具体作用,他们可以参与比赛BP,战队的出场阵容必须由教练来提交。而在之前的OGN改革里,更是做出了更多大胆的尝试,其实在之前的OGN联赛里,战队已经相当重视教练的作用,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教练在赛前指导BP,赛后激励队员

SKT队员
SKT队员

  在昨晚进行的OGN季前赛里,我们看到了更多惊喜的地方,教练已经完全融入到了队伍的BP环节,他们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可以给队伍更加明确的指导。在SKT对阵HUYA的比赛里,SKT更是在2场比赛里启用了2名上单选手,这更是开创了电竞比赛里的一个先河:在中场时更换参赛队员。我们不仅看到了游戏版本的更新,更看到的电子竞技比赛模式的革新,相信这样的尝试无疑会对整个电子竞技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冰雪节魄罗盛宴开启 限定皮肤等你抢 下一篇:OGN季前赛战火点燃 参赛队员及赛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