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 斗鱼TV全程直播

    “你的游戏,我的比赛”,12月5日-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中心主办,NEOTV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各省市的代表战队将齐聚青岛,共同争夺冠军荣誉。斗鱼TV将会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想要第一时间观看比赛而无法去现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看点一:唯一国家级全运会电竞赛事  

  本次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是以省市体育局为单位进行参赛,各省市通过组织选拔与邀请明星选手的方式进行组队,是我国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电子竞技大赛。全运会的比赛模式旨在提高全国各个地区的电子竞技水平,提升良性竞技游戏意识和参与感。经过数月的选拔,15个省市近400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各地方代表队也将在争夺荣誉的同时鼓励和引导青少年积极、正确对待电子竞技,在参与、互动、分享氛围中快乐地成长。

  看点二:六大项目齐聚,老牌战队 VS 新生劲旅  

  传统项目的《DOTA2》、《英雄联盟》、《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以及体育游戏《FIFA Online3》、《NBA2K Online》都将出现在NESO的赛场,为大家带来激情震撼的表演。本次赛事不仅汇聚了众多有国际大赛经验的豪门俱乐部,同样有不少新生战队的参与,他们都将在总决赛舞台上为冠军荣誉奋力拼搏。新老战队的对决,到底是老牌战队技高一筹还是新生力量最终登顶?

  看点三:斗鱼直播,不去现场也能看比赛  

  12月5日至12月7日,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开赛,除了现场直播之外,斗鱼TV同样提供本次赛事的全程直播,为期三天六个项目的比赛,高密集度的顶级赛事,紧张刺激的激烈对抗,斗鱼TV鼎力呈现,千万不要错过!

  附:各项目比赛分组信息

  Dota2

  小组赛:小组BO1循环,小组前2出线;淘汰赛:8强BO3单败  

  英雄联盟

  小组赛:小组BO1循环,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8强BO3单败  

  魔兽争霸3

  小组赛:小组BO1循环,小组前2出线;淘汰赛:8强BO3单败  

  星际争霸2

  小组赛:小组BO1循环,小组前2出线;淘汰赛:8强BO3单败  

  FIFA Online3

  小组赛:小组BO3循环,小组前2出线;淘汰赛:8强BO3单败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大魔王隆重登场 OGN季前赛正式开锣 下一篇:英雄联盟2014星光盛典颁奖典礼投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