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Q引进新外援 韩服单排第一担任打野

   熟悉韩服的玩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我厂冲进了韩服前三,第二名是Faker,Rush IX现在是一名韩服排位业余选手,司职打野,现居韩服排位第一,超越Faker。Inven上爆出据称他将加入LCS或者是一支刚加入LCS的队伍。他是一名打野,而且他的能力非常强。

排名版
排名榜

  然而,近些天这条花边资讯有了下文,近日,Rush IX已经将他的韩服ID改为LMQ Rush,在两人的对话中,Rush声称他自己已经决定了加入LMQ。

LMQ Rush
LMQ Rush

  就在Rush更换ID后的几个小时后,LMQ经理Alex Gu在Twitter上更新状态;Rush已经加入LMQ,现居韩服第一!各位应该会相当兴奋吧!最后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Alex Gu的Twitter
Alex Gu的Twitter

  同时还表示:顺便说一句,Rush的英文非常棒。虽然没有本地人那么溜,不过也足够好了!

Alex Gu的Twitter
Alex Gu的Twitter

  最后:既然谣言已经成为了现实,那么还是应该祝贺LMQ,LMQ现在阵容非常强大,他们还缺一位核心ADC和上单选手。既然Rush已经加入了LMQ,那么Seraph加入的可能就大大减小,除非LMQ利用规则漏洞。而且Rush的英文还非常棒,那么沟通问题,这个困扰着许多战队外援和本地队员的巨大障碍也不复存在,中韩的中野组合势必能发挥出极强的威力。希望S5能在世界总决赛上再次见到LMQ,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编辑:馒头]
上一篇:斗鱼独臂主播小时专访 单手撸上钻石 下一篇:打LOL得奖学金 福大将电竞纳入校运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