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新赛季开幕序 各大战队引援备战

   昨天TGA完美落幕,VG.S战队成功晋级LPL联赛,这振奋了整个VG俱乐部。而今天25日,VG俱乐部CEO也在微博上发表一则消息,将会有超一线选手加盟!而且昨天晚上WE俱乐部经理裴乐King也透漏了一张新队员照片,相信各大战队以及俱乐部都会如笑笑所说,在近期陆续敲定并公布转会名单,中国LPL的转会进入白热化阶段。

VG.S战队
VG.S战队

  成功晋级,VG.S引入超一线选手

  今日早晨,人称“会长”的现任VG战队CEO陆文俊更新最新微博,VG战队将会为迎战LPL联赛已引入三名超一线选手。

CEO陆文俊
CEO陆文俊

  “两天内公布VG英雄联盟全新阵容,三名超一线选手加盟,另外寻找强力ap选手征战lpl”。

  三名超一线选手不够!VG还要引进一个强力AP!

上一篇:EPLOL战队重组 重组EP、EP.C征战LSPL 下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