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归来 汉宫QQ会员俱乐部LOL分部成立

  曾经在G联赛击败OMG战队一战成名的CC战队正式入驻汉宫QQ会员电子竞技俱乐部,CC战队的部分老队员留了下来和新队员共同组成了汉宫QQ会员LOL战队,更加值得关注的是的是,汉宫QQ会员已经取得了2014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这支年轻的势力军究竟可以发挥出怎样的光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以下为汉宫QQ会员LOL分部的成员信息:

 

  姓名:郑良坤

  年龄:20岁

  位置:mid

  ID:ck

  国服电信1区艾欧尼亚段位:钻1

  姓名:李洋

  年龄:20岁

  位置:jg

  ID:kro

  国服电信1区艾欧尼亚段位:最强王者

  姓名:周鹏先

  年龄:18岁

  位置:top

  ID:小苏打

  国服电信1区艾欧尼亚段位:最强王者

  姓名:邵邦立

  年龄:20岁

  位置:adc

  ID:bumeili

  国服电信1区艾欧尼亚段位:最强王者

  姓名:吴尧

  年龄:19岁

  位置:sup

  ID:wy

  国服电信1区艾欧尼亚段位:钻1

  汉宫QQ会员曾经在2012年TGA上杀入了全国八强,如今大家熟知的IG的ADC小孩和OMG的ADC小伞都是出自汉宫QQ会员,相信这支全新的LOL战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表现。

  俱乐部简介: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建于2011年3月,是来自于河南的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旗下拥有:穿越火线英雄联盟QQ 飞车等多个电子竞技项目,曾多次获得全国大型竞技赛事的各项荣誉,2013年初QQ会员正式冠名赞助后更名为汉宫QQ会员,同时停用11版LOGO,推出全新品牌LOGO及品牌定义,汉宫QQ会员电子竞技俱乐部英文缩写HG.QQVip.Clan,H解释为Harvest,意为“收获”,而G诠释为 Glory,即“荣誉光荣”包含了汉宫人对胜利的渴望及自身的信心,不断前行,不断证明自己,不断收获荣誉。

[编辑:AyuDo]
上一篇:WE也引外援 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加盟 下一篇:外媒采访WEA 从万众期待到饱受批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