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电竞主播大搜查 我来查水表了

  近来,斗鱼TV的众主播门掀起了一股查房风潮,每晚八点黄金时间“斗鱼第一××天团查房行动”都在大肆上演,经历过查房的主播和水友们都直呼太(sang)过(xin)瘾(bing)啦(kuang)。从各大查房天团诞生至今,短短一个多月,各天团迅速扩大,查房所到之处各种刷屏、送鱼丸,众多新晋小主播也因为被查房而纷纷进入观众的视线。  

  说起查房,是哪个主播发起的这个行动现在无从得知,但必须承认的是,主播查房实现了只有娱乐圈才存在的“一夜蹿红”的奇迹。前段时间,斗鱼主播奶强带领的“斗鱼第一阳光军团”在例行查房进入了斗鱼独臂主播“小时”的直播间。就在这一瞬间,原本仅有几百人的直播间突然上升至十万人,众“阳光军团”成员纷纷送上鱼丸,而“小时”的直播间也在查房那晚被很多人所熟知。类似的例子还有不少,通过人气主播查房,很多有实力的新晋主播渐渐拥有了自己粉丝。  

  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人气主播查房能带来超高人气不假,但是对于“斗奶”主播而言,被人气主播查房的同时也意味着超管即将来临。往往各天团一发现该类直播间,众成员便纷纷进入,然后模仿超管语气要求主播更换直播内容,着实为斗鱼“净化直播环境”做了不小的贡献。

  现如今,主播查房已成为斗鱼一个普遍的主播与水友互动活动,或许最初发起查房行动的主播也没想到如今竟然能有这样大的意义。那么,“斗鱼第一阳光军团”、“斗鱼第一侏儒天团 ”、“斗鱼第一恶势力天团”……看着来势汹汹的查房军团,你是否已按耐不住?哪个是你的队伍?赶快选择你的阵营,和主播一起开启查房行动吧!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未来之星 LOL亚洲高校电竞大赛启动 下一篇:2014冰雪节皮肤来袭 可爱萌度爆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