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不断逆袭 访谈韩国选手签约LPL

  也许所有的英雄联盟玩家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一个月,在梦龙乐队的伴唱声中,三星白队举起了世界冠军的奖杯,而三星战队“教练刚刚确认,三星战队所有的选手都已经和新的俱乐部完成签约。”虽然这支队伍无法以原班人马再次登上世界之巅让我们感到些许的遗憾,但是三星战队的粉丝至少知道去哪里继续追随它们所喜爱的选手。几乎在所有的传言中,三星选手的目的地都是中国。看来新一年的LPL一定非常有看头。

三星白队
三星白队

  目前的故事

  从已经确认的阵容和我们推测的阵容直接有很大一块信息空白。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是三星教练确认所有的选手都被其他队伍签下了。Deft和PawN已经在脸书上宣布自己将会前往中国。而KaKAO在中国生活的很多照片也被传到了微博之上。现在唯一已经正式宣布的转会,就是Deft被EDG战队签下。

Deft
Deft

  关于那些已经在中国赛场摸爬滚打的选手,无状态在自己的贴吧上面表示,他正考虑OMG战队之外的选择。EDG的经理三少称,他们会把队内的明星打野选手ClearLove移动到二队,EDG F当中。就是这么多。LPL队员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流言,而交换截止日期要到12月5号,所以在那之前就让我们尽情的猜测吧。

上一篇:皇族官方声明今年比赛用去年总决赛阵容 下一篇:LOL天乐英雄精英赛 华北赛区开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