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闪现使用方法 瞒过那些愚蠢的敌人

  英雄联盟有很多小技巧,其中一个就是利用假闪现欺骗敌人

  什么是假闪现?

  假闪现就是向一个方向移动,诱使敌人认为你将会向此方向闪现,但事实上是向另一个方向闪现。使用假闪现时,如果演技好,不仅能引导敌人走向错误的方向,同时也能让自己安全逃生。假闪现最好的应用就是面对墙而向草丛闪现。

  何时运用?

  假闪现并不绝对是一个安全可靠的逃生技巧。简而言之,任何人都不想让自己处于要使用假闪现的处境,不过当你置于危险时,假闪现毫无疑问能为你保命,而本教程也只是为你添加一种技巧而已。

  当你置身被击杀的危险,并且敌人将你追赶至你似乎要闪现的墙面前,这时候可以使用假闪现。大多数情况下,正常闪现是很好的选择,但面对飞机和劫这样的英雄,他们可以越过墙继续追杀你,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欺骗他们。

  案例分析

案例图
案例图

  在第一个案例中,拉克丝简单的一套连招就可以带走我,并且我知道她仍有闪现。如果我向蓝buff闪现,她只要跟着我闪现就可以轻易击杀我。因此我尝试向后面的草丛闪现来欺骗她。

案例图
上一篇:中国电竞幕后史01 从星际争霸说起 下一篇:皇族官方声明今年比赛用去年总决赛阵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