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半决赛 EDG翻盘战胜LGD晋级决赛

G联赛半决赛
G联赛半决赛

G联赛半决赛,EDG战队对阵LGD战队,EDG在第一局大号形势下丢掉一局后,遭到LGD严峻的挑战,随后EDG连续两局在逆境中翻盘,战胜LGD,晋级G联赛决赛。

  后程发力,LGD拿下首局(EDG 0:1 LGD)

EDG vs LGD第一场
EDG vs LGD第一场

  双方常规开局起手,但纳尔压线过于靠前,狮子狗并没有给予保护,被螳螂绕后,配合兰博拿下纳尔一血。但狮子狗到6后帮助下路抓死大嘴。

  狮子狗还想故技重施帮助下路gank,但不料EDG已经4人包夹下路,连续击杀狮子狗和飞机后,EDG状态不好选择回城,LGD乘机拿下第一条小龙。

  EDG上中野联动,抓死狮子狗和纳尔后拿下LGD上1塔,而LGD下路则是抓住娜美与大嘴脱节将两人击杀后拿下下1塔。双方经济并未拉开。

  EDG抱团推进,下路抓死飞机后,拿下下1塔。EDG取得优势后,再次强抢LGD蓝BUFF,娜美与兰博大招完美配合,在野区打了LGD一个0换4后,抢到LGD家蓝BUFF,并拿下小龙。

  但LGD立马给予了回击,在大龙处草丛埋伏,纳尔将EDG除大嘴外4人推到墙上,飞机和EZ将AOE打全后LGD展开追击打了,EDG一个0换5。但LGD强打大龙,纳尔和狮子狗倒下后,宣告打大龙失败。

  EDG接连出现失误,被LGD把握住,将人头数逐渐反超,并抓住螳螂的走位失误先杀螳螂,再将兰博和大嘴收掉后,打出0换3,拿下大龙。

  拿下大龙的LGD展开推进,但EDG奋勇反抗,虽然率先击杀风女,但凭借EZ完美的切入击杀娜美和大嘴猴,大招刮死兰博,LGD越战越勇。再度推进中路,但EDG守住了LGD攻势后,LGD回城补给的时间,EDG拿下大龙后,追死纳尔和飞机后,大嘴被秒,EZ再次收割,LGD再次打出2换3。

  LGD抱团推进下路,在下2塔下打出2换4后连破EDG下路2塔和下路高地。LGD再拿大龙BUFF后,在EDG蓝BUFF野区再度交战吗,螳螂和大嘴被秒后,即使EZ被击杀,但飞机站了出来,帮助LGD打出2换4后,一波带走EDG,拿下第一场比赛。

上一篇:G联赛半决赛 King连胜两局逆转战胜IG 下一篇:EDG打野厂长重返斗鱼 iphone6免费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