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 腾讯嘉年华High爆全网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开幕在即,而“我要上TGC”的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路玩家脑洞大开,纷纷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将自身才艺和TGC结合得天衣无缝,引发了网友的强力围观,一时间high翻全网,不由得让人感叹:真是高手在民间啊!一起来感受下这些高手的华丽技能吧!

 

  官方品牌站:http://tgc.qq.com/2014/brand/

 “我要上TGC”微视活动:http://weishi.yzz.cn/tag/%E6%88%91%E8%A6%81%E4%B8%8ATGC 


  真人版穿越火线,亮瞎你的双眼(http://weishi.yzz.cn/t/2006537032957784?pgv_ref=weishi.share.wxfnd&pgv_uid=2416771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那逼真的道具,帅气的动作,简直酷到没朋友!

上一篇:LOL高校精英赛开赛 MISS亲临线下赛 下一篇:SSB套路3BUFF开局 25分钟轻松获胜OM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