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第三赛季明日来袭 各大战队巡礼


在刚结束的YSL精英赛中,电竞韩红赏金术士再度击败宿敌梦梦强行登顶,一个月内连续获得YSL第二赛季和YSL精英赛冠军。而YSL2014也将于9月11日展开第三赛季的新一轮的战斗,10支强队重振旗鼓,角逐由YYTV提供的50万总奖金。
以下我们将对YSL参赛队伍做一波简单巡礼:


90001赏金术士:由电竞韩红领衔的JQK无疑是 YSL中英雄池最广,套路最深的队伍,坚持开发自己独特的套路打法使他们只有针对别人很难被别人针对,本赛季他们也将成为众矢之的,如果能拿下三连冠他们或将铸就一个新的王朝。

90001董小飒:虽然在第二赛季比赛中董导被电竞顺风耳强行狙击在四强之外,但在刚结束的YSL精英赛中他们一路拿到了季军,虽然还没恢复去年两连冠的辉煌,但董导和队伍是处于一个上升期,董导在最近比赛中中单打野ADC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本赛季董导会带给观众更激情的剧情。

90001洞庭湖:在经历过上赛季结束后文森特卡尔离队的切肤之痛后,洞主很快组建起一支新的队伍,海王和秀逗在YSL精英赛都有出彩的表现,凯锅回归辅助位也让天然呆的野性得到释放。

90078梦梦:两度惜败赏金屈居亚军难以掩盖梦梦YSL第一中单的光芒,梦梦无论任何时候出现在场上都是对方中路的噩梦,全场针对的核心。随着龙神绝和孙悟空的加入,对方要针对的点将会越来越多,但再怎么都无法针对的是梦梦近乎无敌的团战。

90111天堂:天堂无疑是上赛季YSL最耀眼的黑马,一路击败董导、清风、大表哥杀入四强,本赛季强敌环伺,他们能否延续上赛季的神奇,在诸多大主播明星队伍的格局中杀出一条血路?
上一篇:YY直播豪气出手 200W募集抗韩英雄 下一篇:S4世界总决赛直播 与叶子猪LOL一起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