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TV冰桶挑战各大主播 助力罕见病

 

  这两天最热的资讯,非社会网络名人的冰桶挑战莫属了。先是外国大佬比尔盖茨、库克等纷纷以挑战的形式传递该活动,随后一加刘作虎成为国内科技界冰桶第一人,DST老板挑战雷军,雷军参与冰桶挑战,然后这两个人继续挑战,雷军挑战刘德华、李彦宏、郭台铭,刘作虎挑战周鸿祎、罗永浩和刘江峰。目前很多商界精英与明星大腕纷纷参与到冰桶挑战中来,而冰桶挑战也将继续火爆。近日,斗鱼TV向所有签约主播发起冰桶挑战活动,为冰桶挑战再添一把火!只要签约主播参与冰桶挑战,斗鱼TV就将代表主播向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捐款1000元;如主播因身体不适不能参加,斗鱼TV也将捐款100元以关注ALS渐冻病患者!

  ALS病全称“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英国人也叫“运动神经细胞病”,这是无法治愈而且致命的病。ALS病是一种运动神经元疾病,常在病后3~5年内死亡。多数国家ALS的患病率为5/10万~7/10万,高的可达40/10万,太平洋关岛地区为该病的高发区。人们对于ALS的关注与了解程度很低,大多只是停留在史蒂芬?霍金坐着轮椅的形象,冰桶挑战用意在于让公众体验到全身被“冰冻”的感觉,关注渐冻人群,并为其募集善款。冰桶挑战参与方式很简单,参与者只需将一桶冰水从头向下浇下,或者向美国ALS协会捐赠100美元。成功完成挑战的人可以公开点名3个人参与挑战,点名者要么在24小时内应战,要么向美国ALS协会捐款100美元,以此继续接力。

 

  据悉,早在本次主播挑战活动之前,斗鱼TV官微君、主播安德罗妮以及囚徒等便已参加冰桶挑战并捐款,此举获得广大水友称赞,为电竞圈带来了不少的正能量。此次斗鱼TV官方呼吁主播参与,除了鼓励主播多多关注慈善事业之外,更是希望能够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关注到ALS这一弱小群体,莫忘活动初衷,为ALS群体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斗鱼TV接力冰桶挑战,助力公益活动,关注ALS,关注罕见病!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斗鱼TV携手GosuGamers 做世界级直播 下一篇:OGN冒泡赛直播 S4第二个名额花落谁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