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力量跨越海峡 长毛完成冰桶挑战

  8月21日的LPL季后赛场馆外,TGA知名解说长毛接受并完成了台湾好友传递的“冰桶挑战”。整个挑战过程在LPL同步直播,赢得了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长毛“冰桶挑战”视频)

  在世界范围内迅速引发关注和讨论的“ALS冰桶挑战赛”近日也在中国传开,诸多社会知名人士纷纷参与其中。作为在电竞圈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解说长毛,也被他台湾的老搭档贝克点名,接过了慈善的接力棒。

  绵长的海峡一直没有能够阻挡慈善在中国的传递,几经斟酌,长毛决定在LPL季后赛现场进行“冰桶挑战”,借助LPL赛事各大平台把支持公益的正能量传递给广大的中国内地《英雄联盟》玩家们。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冰桶挑战”,让更多玩家们了解到 “渐冻人”的生存现状,让罕见病人群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是英雄,就去超越!”一桶冰水挑战的是自己的勇气,传递的爱的能量。长毛相信,在《英雄联盟》的大舞台上,每个LOL玩家都可以通过慈善成就自己“英雄”的梦想!

  “挑战冰桶”慈善活动背景:

  该公益活动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

  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YSL精英赛开战 各战队新阵容亮相 下一篇:斗鱼TV携手GosuGamers 做世界级直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