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第九周前瞻 谁将最终成为王者

 IG虎视眈眈 WE命悬一线

  WE与IG两队在最后两周同样各自剩余两场比赛,而4分的差距让IG战队有足够的可能反超WE。反观WE最近几周的表现可谓持续低迷,多次在比赛中出现小龙团战的致命失误,战场判断力愈渐低下,究竟WE最后关头能不能顶住压力,还是IG战队后来居上,悬念一触即发。

  榜首之争 终极对决

  目前榜单前四名前后差距极小,榜首悬念终究留到了最后。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两周EDG将有三场比赛,而OMG、皇族与WE战队则分别有两场比赛,夏季赛常规赛桂冠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第九周即将开战,OMG战队积22分暂居榜首,EDG战队积20分屈居次席,皇族战队积19分排名第三,WE战队则以18分位居第四。最后两周联赛成为各支战队抢分的关键战斗,相信大家一定全部卯足了劲向着各自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YZZ攻略组重金奖励 500元外设奖大神 下一篇:全英雄不是梦 YZZ攻略组及粉丝团招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