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还是斗球 当下游戏女主播之现状

  中国的电竞行业正在启航,而位于电竞圈的解说们受到玩家和粉丝们前所未有的追捧。从2014年2月至今,斗鱼TV的出现改变了整个直播界YY一家独大的局面,仿佛从那个时间开始,视频直播不在只是仅限于一个平台,一部分玩家,而是属于更多想要参与进来的主播和玩家。

  目前国内人气电竞主播约有数十位左右,其中男女比例相差巨大。在残酷的竞争下,主播们用尽浑身解数在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男主播往往凭借实力操作、神级的意识和搞笑的内容来,博取大家关注。而大多数女主播们则是用一些卖萌、撒娇、卖肉的手段来增加人气 

  与游戏解说相类似,在直播平台上还有另外一种职业——网络主播。斗鱼TV作为国内开启直播新领域的领头羊,一直秉承做最好的游戏直播,让大家享受到最愉悦的观看时间。但是与此同时,这些网络美女主播也加入了斗鱼TV之中。她们从最早的网络直播,到现在的斗鱼,依靠着“带球”来吸引粉丝的关注,久而久之就成了现在的情况。

  世界杯已经结束,前阵子所谓的三“球”争霸已去其一,但现在到底是看游戏还是看球的声音依旧在玩家口中出现。如今这样的网络直播现象也是一传十再传百,有一个带头的女主播,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争奇斗艳已经无法满足于她们了,或许只有为了盈利而无视其他直播,才是她们的最终目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http://t.qq.com/douyutv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82726153

  斗鱼TV官方网站:http://www.douyutv.yzz.cn/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OGN八强赛首战 KTA让二追三战胜NJWS 下一篇:斗鱼TV引爆电竞热潮 冠名赞助HGT俱乐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