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联赛董小飒对怀念 大表哥战清风

  在YSL 7月3日的两场比赛中,仇敌率领的大表哥凭借仇敌疾风剑豪的出色发挥,在1: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扳回局面,第二局仇敌再度祭出令对方丧胆的剑豪,轻松以2:0击败小战。另外一场比赛中,洞庭湖的队伍依旧保持着出色稳定的状态,以2:0击败TNT,向四强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今晚YSL将进行两场比赛,首战是由90001董小飒对阵90126怀念,怀念在遭遇4连败后已经沦落到降级的边缘,但董导也是处于一个退此一步即无死所的处境,他们不但要赢,还要坚持一路2:0才能在四强席位的争夺中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所幸本赛季一直缠绕董导的下路顽疾已经逐渐不药而愈,solofeng和节奏的磨合完成后,董导不会给对手留一线生机的。

  强行预测:90001董小飒 2:0 90126怀念

  另外一场比赛是由仇敌率领的90077大表哥对阵90010清风,在经历大变阵后的清风如同上赛季的四浅,在3连胜后已经遭遇4连败,直接从榜首掉落到四强无望,相当令人惋惜。而仇敌率领的大表哥虽然也是一支经历了大换血的队伍,但由于仇敌确立了核心的位置,重新组建起一支个人实力超强并且团结奋进的队伍,反而帮助他们从倒数第二杀回到四强争夺的名单里面,一个月前倒数第二的仇敌已经超越了一个月前排名榜首的清风,而对于仇敌来说,他目前的竞争对手是董小飒和洞庭湖,为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他们一样一小分都输不起。

  比分预测:90077大表哥 2:0 90010清风

  比赛直播时间:

  18:00 90001董小飒 vs 90126怀念

  20:30 90077大表哥 vs 90010清风

  YSL积分排名如下:(截止7月3日,排名暂不计算胜负关系)

  双方出场阵容:

  每日精彩游戏赛事、英雄联盟第一视角直播,尽在:http://live.yy.yzz.cn

  YSL专题页面:http://live.yy.yzz.cn/ysl2014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Miss现场解说YSL 董导洞主赏金出战 下一篇:英雄联盟魅力魔女大赛 有你更加精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