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女汉子 专访攻略组美女写手睿睿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名人堂访谈》第三期,今期我们对YZZ电竞攻略组的一位美女写手进行访谈。跟着镜头走,让我们一同走进美女写手睿睿的世界,去了解她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睿睿,YZZ电竞攻略组美女写手,素有上分女汉子,生活软妹子之称!大区是裁决之地,段位白金组,最喜欢英雄赏金猎人与盖伦,擅长位置上单!草丛伦在她的手中得以很完美的诠释!

  睿睿:只要功夫深,迟早是大神!

睿睿
睿睿

  第七影:平时上分的时候是喜欢单排还是双排?为什么呀 ?

  睿睿:双排,那样比较有安全感!

  第七影:双排你们下路组合还是其他位置?其他位置的话,一般你们都是啥位置呢?

  睿睿:一般情况下还是下路比较多,有时候我上单,他打野或者中单。

  第七影 :有时候犯错,会责怪么?带你的人。

  睿睿:会的,毕竟严师出高徒,我也挺自责拖了后腿!不过一般他还是比较温柔的,责怪后还是会安慰我。

上一篇:LPL夏季赛第二周前瞻 IG能否复仇EDG 下一篇:精彩绝伦 硕美科SCG全国总决赛谢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