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GA开战在即 六月初聚首江苏太仓

  2014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即将于5月30日-6月8日在上海拉开战幕,这个夏天的电竞热情,将被点燃!为期十天的赛程,32款腾讯游戏旗下热门产品次第亮相;超过300场对决,哪些队伍与选手将脱颖而出?创造最强记录,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亮相;全新登场,MOBA类新游将掀竞技热潮。

  2014年度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全国总决赛将落地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除了团队之外,今年还新增了全国金枪王的比赛!

  经历了长达6个月的等待之后,2014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即将于5月30日至6月8日在太仓正式拉开战幕。为期十天的赛程,32款腾讯游戏旗下热门产品次第亮相。包括LOL城市英雄争霸赛、CF百城联赛、DNF格斗大赛、QQ飞车SSC超级联赛、逆战城市巡回赛等在玩家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赛事带来超过300余场对决。更多全新的竞技游戏,更多新人队伍与选手涌现,这个夏天最火爆的电竞热情将被点燃。

  作为冠军起跑的舞台,TGA大奖赛从来都不乏最顶尖的战队和选手。包括LOL知名战队WE、OMG、皇族、iG;CF知名战队AG、辽宁倾城;DNF知名选手仇冬生、陈鲁滨(凤凰羽)、吴琪(月与海);QQ飞车知名选手刘民、严斌等都曾在TGA大奖赛的舞台留下他们的汗水,并收获最夺目的荣耀。他们现在都活跃在最顶尖的职业赛事中,每个赛季都会为玩家们带来最精彩的电竞比赛。

  本届TGA大奖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选手来到比赛现场,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奋力拼搏。这其中不乏电子竞技的新鲜血液,哪些队伍和选手将会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的电竞王者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OMG卫冕梦碎 IG携手EDG进军LPL决赛 下一篇:设计师谈 豹女改动走向与及野区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