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明星世界冠军揭晓 OMG憾负SKT

  SKT祭出卡牌大师与时光守护者 OMG再丢一城

  第二场比赛,SKT中单明星选手Faker选择了卡牌大师,整场比赛中Faker担当起了Carry角色,全场的掌控力也让双方AD路的经济差距逐渐拉大。SKT打野位的虚空掠夺者针对中路施加了极大压力,OMG中路仙灵女巫发育不佳使得OMG在中后期团战的输出非常乏力。虽然OMG上路前期发育不错,但是随之而来所造成的影响是对于小龙的把控不足以及卡牌大师针对下路所带来的颓势。中后期对抗中,卡牌大师对OMG形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OMG的视野过早被压缩殆尽。SKT强大的支援能力在本场比赛彰显无遗,最终SKT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赛。

SKT祭出卡牌大师与时光守护者 OMG再丢一城
SKT祭出卡牌大师与时光守护者 OMG再丢一城

  压力之下难以突围 OMG憾负SKT

  全明星决赛第三场,OMG承受着极大压力。面对SKT强势的打法,OMG并没有祭出较好的应对策略,虽然第三场双方正常对线,但无论是应对盲僧的Gank、线上的对拼,OMG都表现得力不从心。最终,SKT以极大的经济差距结束比赛。

压力下难以突围 OMG第三场比赛赛况
压力下难以突围 OMG第三场比赛赛况

  万众瞩目的2014《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落下了帷幕,SKT以全胜战绩傲视群雄,中国队伍OMG苦战三局遗憾摘银。ALLSTAR是一场竞技盛宴,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ALLSTAR体验到了电竞的影响力,而“胜败兵家事不期”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通过坚持与毅力厚积薄发,相信未来中国队定会大放异彩,屹立在世界电竞顶端。英雄,去超越!


[编辑:ken]
上一篇:如虎添翼 前皇德耀世队员张哲加入WE 下一篇:2014全明星赛全程回顾 OMG败北SKT夺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