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S4总决赛 各大赛区休赛期人员变动

  这次休赛期上演了人员大变动,北美,欧洲,东南亚这三个赛区无一幸免。大家都经历着选手退役,队伍重组,选手出走等等事件,而这一些都是为了2014年夏季赛和世界总决赛做准备。一些LCS的重量级选手也转到了新的队伍,老兵和自己过去的队友说了再见,而又有一群新手崭露头角。让我们看看本季休赛期的一些重要人员变动吧。

  北美LCS人员变动

  TEAM SOLOMID

  5月3日,TheOddOne宣布退役。在同一份声明中,他表示CW战队的打野选手Amazing会替代他的位置。

  第二天TSM又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他们宣布队中的老牌辅助选手Xpecial会离开战队,而接替他的是Cloud9.T的选手Gleebglarbu.

  或许新鲜血液的流入会为这支战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就像之前他们引进Bjergsen一样。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新任打野选手Amazing,他以出色的个人技术和深不可测的英雄池而闻名,或许他可以帮助TSM成为一个出色的队伍,而非一个只是有出色队员的队伍。

  TSM阵容

  上单:Dyrus

  打野:Amazing

  中单:Bjergsen

  ADC:Wildturtle

  辅助:Gleebglarbu

  COUNTER LOGIC GAMING

COUNTER LOGIC GAMING

  4月23日,CLG官方宣布上单选手Nien将从淡出我们的视野。虽然目前为止CLG官方并没有宣布Nien的继任者是谁,但是传言称CLG管理层希望从国外找到有天赋的选手加入队中。

  在春季赛上,CLG像我们展现的不仅仅有对线期间良好的团队配合,还有作为一个整体在游戏后期的凝聚力,良好的地图资源掌控以及优秀的团战能力。失去Nien对于CLG磨合了整个春季赛的团队配合来说是一种冲击,然而,休赛期间CLG有足够的事件找到顶替他的选手。

  CLG阵容

  上单:待定

  打野:Dexter

  中单:LiNk

  ADC:Doublelift

  辅助:Aphromoo

  TEAM CURSE

  5月3日,Curse宣布他们得到了辅助选手Xpecial。而随后,Bunny被移动到了替补位置。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辅助选手,Xpecial会使Curse的下路更加强势和稳定。虽然春季赛过后他们的ADC选手Cop的技术肯定有所提升,然而阵容不断的变化却使得他难以真正的发光,单单这个赛季他就和几个不同的辅助选手搭档过了。随着Xpecial的到来,Cop终于有机会成为北美LCS赛场上的顶尖ADC选手,或许可以帮助他的队友走向国际赛场。

  Cure阵容

  上单:Quas

  打野-:WillDominate

  中单:Voyboy

  ADC:Cop

  辅助:Xpecial

  TEAM Dignitas

  5月2日,Dignitas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他们得到了Team Coast战队的两位单线选手Shiphtur和ZionSpartan。Scarra重新回到教练的位置,而Curzerthebruzer变成了替补。

  Shiphtur和ZionSpartan坚定又自信的游戏风格肯定会让Dignitas战队获益良多。随着两个新星的加入,Dignitas或许会成为2014夏季赛,乃至世界总决赛上一支有竞争力的战队。

  Dignitas阵容

  上单:ZionSpartan

  打野:Crumbz

  中单:Shiphtur

  ADC:Imaqtpie

  辅助:KiWiKiD

上一篇:顶尖阵容出击 ALLStar中国之队阵容介绍 下一篇:LOL登上法国著名报刊 全明星引大众关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