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2014全明星队伍问题多多

  随着5月降临,巴黎全明星巡礼吸引了很多英雄联盟爱好者的注意,各个地区的胜者队及我们所投出的喜爱的选手将会抵达巴黎全明星的舞台,为他们的荣誉及地位一战到底。不管是对选手或者观众来说,这都是一年仅有一次的英雄联盟盛典。但是,最近也有一些报道暴露的一些队伍存在的问题。此外,全明星的结果也将决定个别队伍能不能直接晋级到S4的世界冠军赛里面。因此,很多观众担心今年的全明星会不会逊色于往年。那么一起了解一下一些强队的近况如何。

  SKT T1 K

SKT T1 K

  自从S3以来,K队统治赛场有过那么一段时间,但是最近胜利的女神并不眷顾K队。OGN春季赛,K队勉强通过小组赛,又在1/4决赛1:3败给Samsung Ozone。不仅如此,K队在大师赛上表现得很不在状态。现在K队的整个队伍似乎很混乱,K队的排名因此处于一下平稳下滑的状态。这次全明星的比赛,或许是K队复苏的前奏,也或许是他们落下帷幕的死亡曲。

  OMG和C9

OMG C9

  这两只队伍目前都处于调整状态之中。OMG的中单夕阳签证遇到麻烦不能参加全明星,因此需要刚痊愈复出的无状态顶替。另一方面,C9的中单Hai因为气胸问题在院治疗,也不能参加全明星。Hai作为C9的秘密武器,现在很难找到他一样多才多艺的人。同时Hai也作为C9团队的核心,同时也是为团队提供支援的核心,没有Hai的C9在团战中将会变得寸步难行。因此C9这次旅行注定会变得艰难。

上一篇:阵容匹配系统受玩家欢迎 将改善功能 下一篇:全明星英雄投票公布 最后上演SOLO大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